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国画Style 《佛陀传》showgirl定妆照出炉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7-26 14:16:45

Showgirl一直是每年ChinaJoy的一大盛事,或是制服诱惑,或是剑走偏锋,各式各样的Showgirl们玩家已经屡见不鲜。今年首次参展的《佛陀传》却与众不同,颇有格调。

此次《佛陀传》曝光的定妆照可谓将修心态度进行到底。中国传统水墨画般的仕女图案,给人意境深远之感,淡雅的颜色突出宁静致远的风格,起源于中国的流苏配饰更增添了古典韵味。优雅的仕女图中融入古琴、国画、茶等古风元素,美女们或作画或抚琴,整幅画娴静优雅,凸显古代女性的形态美。沁脾花香,兰馨暗藏,这些美女们自然入画,仿佛穿越千年,让人心静神怡。

自然,惊喜不止如此,《佛陀传》展台现场的Showgirl也将着轻纱薄衫,放松舒适,在热闹的场馆中独辟一片静处,让玩家收获一份夏日清凉。

除了作为此次《佛陀传》参展的颜值担当,Showgirl也将成为为玩家派发礼物的“小天使”。与玩家亲密互动,送出我们精心准备的折伞、一休灯、特色T恤等丰厚的周边礼品,视觉与周边双重丰收,逛《佛陀传》的展台绝对超值。

《佛陀传》是全球首款以修心为题材的手机游戏,画面清新古典,人物造型逼真细腻,突破传统卡牌游戏的设定,引入多种顿悟、培养、法宝等元素,独具匠心的设定带给你一个前所未有的游戏世界。扫描下方微信,关注《佛陀传》最新消息。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