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茶香袅袅别具一格 《佛陀传》CJ展台曝光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7-25 17:17:14

巴士在线独家代理发行的大型3D卡牌手游《佛陀传》将于7月28日参展一年一度的游戏爱好者盛宴——ChinaJoy,亮相展区B馆(W2-C903)与玩家见面。《佛陀传》手游将邀请众多美女Showgirl与观众共享盛宴,狂欢整个暑假。下面让我们来一览展台真容,先睹为快! 

展台设计全面贴合游戏,传达《佛陀传》“浮躁尘世了观修心”的生活态度,为玩家带来最大程度的放松休闲感。同时展台中设一特色茶海,在体验游戏过后,不妨稍憩片刻,放松身心静享茶香。 

展区内同时设有媒体接待区与游戏试玩区,放松与激情融为一体,风格同样颇具特色。多台高配设备供玩家畅爽体验《佛陀传》最新版游戏,在美女Showgirl指引陪伴下,度过一个难忘的下午。 

《佛陀传》是全球首款以修心为题材的手机游戏,画面清新古典,人物造型逼真细腻,突破传统卡牌游戏的设定,引入多种顿悟、培养、法宝等元素,独具匠心的设定带给你一个前所未有的游戏世界。

扫描关注《佛陀传》最新消息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