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天下足球 > 正文

红军为魔鬼赛程取消圣诞假期 门神:明年5月再庆功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3-12-25 13:43:03

米尼奥莱:今年不过圣诞节

凤凰体育讯 利物浦门将米尼奥莱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为了备战接下来的魔鬼赛程,全队都已取消了过圣诞节的计划。这名比利时球星强调,庆祝聚会可以等到明年5月再举办。

他说:“对大家来说,今年没有圣诞节。这是我们共同作出的决定,眼下的赛程太密集了。全队必须集中精力踢好这个阶段的比赛。一切都进展很顺利,我们需要继续做自己正在做的事情。最重要的是确保自己为下一次挑战做好准备。如果需要庆祝,那么我们会在时机合适的情况下再举办聚会,我们可以等到明年5月。”

“事实就是圣诞节并没有对利物浦产生任何改变,圣诞第二天就是一场关键比赛,所以我们会训练。大家都很职业,足以应对这样的局面。我希望从圣诞节得到什么?如果能在节礼日得到一场胜利就太好了。对家人而言,圣诞节总是一段美好的时光。我的岳父岳母以及我自己的父母都来到这里,共度佳节。”

“本赛季利物浦开局不错,但赛季依然漫长。接下来还有很多比赛,从现在到赛季结束,还会有许多事情可能发生。我们很清楚自己想得到什么,但最重要的是尽可能从每场比赛里得到积分。胜利之后,我们会忘记这场比赛,然后期待下一次考验。与曼城的比赛很关键,我们想在伊蒂哈德有好的表现。利物浦会在训练中好好努力,让自己为这场比赛做好充分准备。”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