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天下足球 > 正文

鲁能外援三叉戟位置确定 洛维推荐俄超强力后腰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3-12-25 13:42:46

本报讯 新赛季谁会与勒夫组成鲁能版的南美“三叉戟”?在与恒大赛后库卡表示新赛季将会带两名球员加盟,很多人认为他们会是来自米内罗竞技的嫡系弟子,即便不是也无疑逃不出巴甲;鲁能俱乐部负责人表示新赛季将会用4个外援名额,去掉留队的麦克格文和洛维后,只留有两个人的运作空间;在鲁能主教练及俱乐部表态后,这个答案即将浮出水面。

洛维需要两个好搭档

综合之前的各方消息,鲁能外援的引进位置集中在前锋、左前卫、前腰、后腰这四个位置;后腰问题本赛季一直被诟病,尤其是安塔尔离队加盟舜天后,很多人认为鲁能后腰无人可用;其实不然,崔鹏瘦身成功并委任副队长的重任,金敬道荣膺中超最佳新人,上升势头明显;而李微回归球队,罗森文也颇具竞争潜力;还有被排除在名单之外的张弛、马龙期待最后的留队机会,这样一看,后腰人才不少,但鲁能依旧需要一个令人放心的中场拦截者。本赛季,在洛维入队后,除了后腰问题,暴露出最明显的问题是无法给勒夫提供有效火力支援,勒夫不得不经常回撤拿球,威力大减。因此给勒夫寻找搭档,找一个好的边锋、前腰也是引援重点。因此,不出意外,鲁能宝贵的两名外援名额会选择一名后腰和一名前腰或边锋,与洛维组成倒三角的鲁能版“三叉戟”。

洛维也在帮忙找人

再来回顾一下鲁能引援进展,从帕托到小罗,从阿洛伊西奥到皮埃尔,近期与鲁能发生过“绯闻”的巴西球员就接近10名。帕托、法比亚诺、弗兰更像是流言,没有实质性进展;皮埃尔、卢安因为库卡的一句话让人引发联想,但皮埃尔已经出面否认收到鲁能报价;而桑托斯的西塞罗所有权归属复杂,国际足联明文规定转会禁止第三方所有权,鲁能即使与西塞罗情投意合,也不仅仅是一笔违约金就能搞定的事情。

倒是阿洛伊西奥与鲁能越走越近,巴媒爆料,在鲁能开出四倍于现在年薪而圣保罗拒绝与其续约后,阿洛伊西奥已经同意加盟鲁能。阿洛伊西奥的加盟,也基本关闭了小罗加盟鲁能的可能性,因为最后一个名额,鲁能留给后腰位置。当所有人的焦点都集中在巴西的时候,据记者了解的消息,洛维也通过自己的人脉,为鲁能联系了在俄超效力的一名后腰球员,至于能否最终成行,还得看俱乐部的谈判以及与库卡的沟通。

鲁能将于明年1月10日赴土耳其的安塔利亚拉练,到时库卡会与鲁能会合。由于亚冠迫在眉睫,所剩磨合时间已经不多,相信届时两名新外援的人员会在那时候拉开神秘面纱。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