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天下足球 > 正文

杰拉德盛赞苏亚雷斯:当前足坛最棒 胜梅西C罗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3-12-25 13:43:01

杰拉德对于苏亚雷斯的火爆状态称赞不已

凤凰体育讯 利物浦队长杰拉德在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时表示,乌拉圭超级射手苏亚雷斯是目前足坛状态最好的球员,连梅西、C罗这样的巨星都无法在现在与他比拟。

苏亚雷斯因为禁赛错过了本赛季开局的5场英超联赛后,已经在之后的12场英超中攻入19球,不仅在射手榜上遥遥领先,也将利物浦送上了积分榜榜首的宝座。

杰拉德对于苏亚雷斯的火爆状态称赞不已:“从目前的状态来说,苏亚雷斯是足坛最棒的。梅西现在正在养伤,而C罗在之前也曾遭遇伤病困扰,所以苏亚雷斯是现在足坛最出色的球员。苏亚雷斯当然是现在最棒的前锋,他用进球效率说话。”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