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钱宝九款新游领衔精品化 百亿资金扶持中小厂商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5-11-23 15:16:29

11月20日,钱宝游戏联盟第一季第二站在成都完美收官。发布会上,钱宝游戏负责人王强明确指出,今后一段时间,钱宝游戏在大力发展本公司游戏之外,还将挪出一部分资源,实施“百亿资金扶持中小CP策略”,寻求更多中小CP共同合作,发展壮大“钱宝游戏全球联盟”,协力度过手游寒冬。

九款新游领衔精品化 1+5亿签约运营费用表决心

11月20日晚,钱宝游戏全球联盟第一季第二站成都站正式启动。

钱宝游戏在发布自己的9款新品游戏之外,总结回顾了自身《魔足学院》和《烈焰沙城》的成功经验,并大胆曝光了未来一年内的签约运营计划。

点击浏览下一页 

钱宝游戏新产品布局

钱宝游戏负责人王强在成都酒会上声明,钱宝游戏将孵化和投资更多开发团队,以更开放的心态对待游戏行业,与有共同价值观的公司合作,以布局更多元产品线,沉淀更多游戏用户为目标。为实现此目的,未来一年,钱宝游戏用于产品签约的资金达到1亿,市场营销的费用初步定在5亿元。

点击浏览下一页

钱宝游戏负责人王强

钱宝游戏全球联盟推进  百亿资金扶持中小厂商

早在十月,以中小CP共度手游寒冬的钱宝游戏全球联盟便已初具雏形。本次成都站中,钱宝游戏负责人王强先生、江苏钱旺信控集团COO姜大海先生与钱宝应用市场负责人谢文涛先生在酒会的答疑访谈环节中,更加详细论述了钱宝游戏全球联盟的构建,及“百亿资金扶持中小厂商“策略。

点击浏览下一页 

姜大海、王强、谢文涛三人访谈答疑

中小CP加入钱宝游戏全球联盟后,将被纳入钱宝全球生态链服务体系中,获得大量资金扶持以及全程专业指导,以保障联盟成员的稳定收益。

“百亿资金扶持中小厂商策略“具体细分为孵化基地、扶持政策、发行运行三个部分。

孵化基地包括:100W天使基金初始基金、优质IP和办公场地提供。

扶持政策包括:一、每月面对面沟通机制,即专家进行每月面对面的沟通,“手把手”教学 。二、颠覆式分成,即钱宝放弃自身联盟大部分优势,与联盟成员共享分成。

发行运营包括:一、300—5000W营销费用分级提供,即根据厂商情况,分级发放。二、全球化代理发行,即钱宝利用自身资源,减免中小厂商的渠道分成费用。

钱宝游戏联盟第一季第二站成都酒会,不仅根据自身成功经验提供了以内容为核心竞争力的示范游戏,更提出了切实解决困扰中小CP运营硬件和软件问题的可执行方案。此次钱宝游戏全球联盟的成立,中小CP或能因此改变各自为战局面,从而“抱团取暖“,度过目前困局。 

点击浏览下一页 

钱宝游戏全球联盟第一季第二站成都酒会圆满收官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