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血型idol选拔总决赛打响 天团成员即将诞生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7-11 18:13:28

7月9日下午,血型天团选拔总决赛在上海圆满落下帷幕。这次总决赛,不仅有多家知名媒体到场,更具特色的一点是,与美拍进行了全程现场直播合作。经过多轮激烈的角逐后最终产生了10位优秀选手成功晋级血型天团的终极训练营。而在训练营中最终胜出的选手将成为血型天团正式成员并出演《血型漫画》真人网剧。

韩国《血型漫画》作为一部成名已久、拥有广泛受众基础、具有较高知名度和曝光度的网络漫画,至今已先后推出5册图书。该图书在韩国教保文库漫画类2009年度评选中列第二名,并在韩国漫画网站cy-world网民评选中获得第一名。它还被网友亲切评为“有史以来互动性最强的漫画” 。

其漫改真人网剧是由奥飞传媒、苏宁阅读、真实在线、东方·21文化集团、徽瑾创投和之宝创投携手运营打造。网络剧将把四个主角分别设定为四种血型,讲述不同血型和性格的人在职场、生活、情感方面的故事。该网剧将会在今年8月初上线。

项目主办方曾分析表示该IP项目主要受众人群集中在学生族、上班族等年轻群体中,且不受性别制约,具有极强的人群基础,有利于进一步将漫画向电影、网络剧、网络节目、游戏及其他方向改编。 因此除了网剧的制作外,主办方还计划根据各种血型的性格特征,利用互联网平台做更多与血型相关的趣味内容,引发血型文化潮流。这一举措将有助于推动现下IP产业链的完善和IP价值的充分挖掘。

在总决赛中,每位参赛选手都能歌善舞,为观众带来了非常精彩的表演。并且在最后一分钟命题表演中展现了他们丰富的想象力和创造力以及较强的临场应变能力。有几位选手的表现非常突出,受到了现场媒体和评委们的一致点赞。而像陈新丰、成乔斯、杨双羽等多位选手都凭借自身个人魅力俘获了众多粉丝的心。整场比赛就像每一位选手的个人见面会,不仅是他们自己人生中一段难忘的经历,也令每一位观看表演的人情绪始终热情高涨high到了极点。

最终成功晋级终极训练营的选手将会在7月13日-7月15日接受全天课程培训,关注美拍直播#血型天团选拔赛#就可以在这三天每天下午18:30-21:00实时观看选手们的表现以及最终的考核。这次总决赛的圆满举办也让所有参与人员对8月初即将上线的网剧以及这批新人和之后他们的表现充满了信心与期待。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