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篮球风云 > 正文

23日数据:杜兰特再次加冕历史第二 乐福刷出神数据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3-12-25 13:52:16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NBA今日进行了3场常规赛,步行者队的史蒂芬森在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中,砍下12分10篮板10助攻,收获本赛季第3次三双。雷霆则意外的负于猛龙,终结了自己的主场13连胜,此外森林狼虽然加时不敌快船,但乐福却砍下45分19篮板6助攻的超级数据,成为1996年大梦之后首位能砍下类似数据的球员。

史蒂芬森三双数领跑全联盟

步行者小将史蒂芬森今天收获12分10篮板10助攻的三双数据,帮助球队主场大胜凯尔特人,而这已经是他本赛季第3次砍下三双数据,他也是本赛季全联盟唯一一位有过两次以上三双的球员。本赛季史蒂芬森场均能贡献13分6.5篮板4.9助攻,这三项数据均为职业生涯最高,队友希伯特已经力挺他拿下今年的最快进步球员奖项。

此外,本场取胜也是步行者的第22场胜利,在这22场比赛中,步行者有12场获胜分差都大于10分。而他们的对手凯尔特人,本赛季8次背靠背,有5次两场比赛全部输球。

猛龙终结雷霆主场13连胜

猛龙今天客场104-98爆冷击败雷霆,终结了对手的主场13连胜,而这也是雷霆本赛季首次在自己的主场输球。过去的19场比赛中,雷霆赢下了17场,之前他们的9连胜也是全联盟本赛季最长的连胜纪录。猛龙本场取胜也让自己取得了客场的4连胜,这也是他们自2002年以来的最长客场连胜纪录,本赛季他们的客场战绩为7胜6负,自08年2月25以来,第一次客场胜率超过50%。

杜兰特成第2年轻13000分先生

杜兰特在今天对阵猛龙的比赛中,职业生涯总得分成功跨越13000分大关,25岁零84天也是NBA历史第2年轻的13000分先生,仅次于24岁301天的詹姆斯。而在杜兰特身后,则是科比,他突破13000分大关时年龄为26岁132天。

巴恩斯生涯第10次被罚出场

在今天快船加时击败森林狼队的比赛中,快船小前锋马特-巴恩斯在第三节还有56秒时被吹罚二级恶意犯规,直接被驱逐出场。而这已经是巴恩斯职业生涯第20次吃到恶意犯规,同时也是职业生涯第10次被罚出场。

乐福神级数据成17年首人

在今天森林狼负于快船的比赛中,乐福砍下45分19篮板6助攻的超强数据,成为继奥拉朱旺之后,NBA首位能单场砍下45+19+6的球员。在96年火箭对阵森林狼队的比赛中,大梦曾经砍下46分19篮板8助攻。此外与乐福这一数据比较接近的有3名球员,乔丹在1990年3月28日曾单场砍下69分18篮板6助攻,乔-巴里在1987年2月1日获得过43分24篮板6助攻,而克里斯-韦伯曾在2001年单场砍下过51分26篮板和5助攻。

卢比奥生涯第2次0分12助

卢比奥在今天对阵快船的比赛中一分未得,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第5次单场0得分,不过西班牙金童送出了12次助攻,而在今年11月15日对阵掘金的比赛中,卢比奥也曾经打出过单场0分12助攻的数据。(ssnake)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