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民生 > 正文

哈尔滨18名学生疑似食物中毒 中毒原因仍在调查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3-12-24 20:54:09

  中新网哈尔滨12月20日电 20日17时许,记者从哈尔滨市红十字中心医院证实,该院于当日15时55分收治18名疑似食物中毒学生。截至中新网记者发稿时,18名学生病情已基本稳定,均无生命危险。

  据哈尔滨市红十字中心医院医生介绍,收治的18名学生都来自哈尔滨市松北区某学校,入院时伴有呕吐、腹痛等症状,目前18人症状有所减轻,仍在该院急诊科进行观察。据了解,该18名学生来自同所学校、并同时发病,但该校其它师生并未出现症状,院方已上报疾控部门。

  截至目前,18名学生中毒原因仍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葛鹏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