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临安清凉峰:做好环境卫生和垃圾分类工作 迎接全国卫生镇暗访检查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11-16 18:19:07

近日,清凉峰镇创国卫工作已进入了迎暗访阶段,镇党委、政府十分重视全国“卫生镇”创建工作,把创国卫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其中环境卫生和垃圾分类更是创国卫工作的重中之重。

为了做好环境卫生和垃圾分类工作,镇政府组织相关单位召开了工作会议,会议强调,要围绕目标,全力以赴,奋力冲刺;对照检查标准,找差距、定措施、抓落实,同时和创建垃圾分类达标镇街相结合,着力改善镇容镇貌,提升垃圾分类工作成效。

会后,镇垃圾分类办组织物业公司保洁人员对集镇所有垃圾分类投放设施进行了清洗。

清凉峰镇城管中队对集镇所有驻镇单位垃圾分类进行了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要求各单位按照创建全国卫生镇要求进行整改。

 

清凉峰镇垃圾分类办组织网格员、镇团委志愿者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提高老百姓垃圾分类知晓率,提升垃圾分类投放准确率,通过宣传让老百姓共同参与到创建全国卫生镇当中来,营造出群众支持、社会参与的浓厚氛围。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