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8-25 15:41:20

为提高社区居民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王哥庄街道梁家社区网格员孙维霞在社区内开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网格员向居民发放了宣传资料,还通过毒品案例、宣传册等向大家讲解了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引导社区居民要提高防范意识,增强预防抵制毒品侵害的能力,自觉远离毒品、拒绝毒品,并积极参与到禁毒工作中。

通过网格员的宣传让居民们充分认识到了毒品的危害,让居民更加清晰地了解了毒品的危害性,提高了居民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和自觉性,同时使禁毒宣传教育深入人心、家喻户晓,积极营造了全民参与禁毒的浓厚氛围。居民纷纷表示“毒品害人不浅,我们一定拒绝毒品“。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