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牡丹江支队海林大队 结合安全生产月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确保内部安全稳定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6-24 09:27:28

针对近期工作头绪多,部分指战员出现思想活跃、心理多变、情绪波动的实际,牡丹江支队海林大队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确保内部安全稳定。

大队党委始终将思想政治工作作为开展一切工作的重要基础,高度重视所属人员的思想活动,及时召开会议部署。

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坚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基础,组织全体指战员重点针对《纲要》、《内务条令》及上级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的进行学习,使全体指战员熟悉队伍政策法规、明确职责要求、严格行为规范。

二是把准思想脉博。采取“个别谈心、思想汇报、会议分析、心理疏导”等方法,了解掌握指战员思想动态和心理反应,有针对性做好工作,消除隐患苗头。充分发挥现实思想和心理行为,开展一对一谈心交流和思想互助活动,充分掌握指战员的思想动态。三是密切内部关系。积极组织足球、篮球等文体活动,促进团队配合意识,增进情感,大力营造团结友爱的浓厚氛围。加强心理骨干队伍建设,严防心理疾患,确保全员思想稳定、心理健康。

通过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措施,有效缓解了指战员的思想压力,减轻了思想“包袱”,有效激发了指战员安心本职、敬业奉献的工作热情,为圆满完成各项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