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破茧终成蝶 华丽换新颜 奔威智创新工厂落成启用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5-25 10:31:41

骄阳明媚催天暖,花絮飘摇扰梦萦。2020年5月25日,四川奔威智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新工厂于天府新区邛崃产业园区正式建成。

四川奔威智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新工厂(前身为成都市青羊区精细化工厂)于2018年8月20日开始建设,项目历时两年,总投资1.2亿,建筑面积达10000平方米。一位在老厂工作了30年的老员工感慨道“多年一起并肩走过,很期待与新生的它走向未来。”

四川奔威智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新工厂按GMPC全封闭无菌标准建设,拥有万级无菌生产车间和100级微生物检测实验室以及世界先进水平的多条全封闭式生产流水线(全自动面膜生产线),多台国际、国内先进乳化设备、自动灌装设备、检验检测仪器等。同时还拥有专业的科研人员及皮肤学家、生物学家、化学家、医师、经络学家、植物学家和全球50多家连网的大学科研机构。依托于自身科研平台,实行严谨的产品开发、生产程序和全过程质量控制,确保提供优质、安全、可靠的产品。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自1989年建厂以来,一直以“雕琢卓越品质,铸创世界品牌”为质量方针,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坚持诚信、不断提高产品品质、满足市场要求为原则,是具有“安全、环保、优质、高效”核心竞争能力的企业。

新工厂预计将于2020年6月底正式投产,相信在包容开放的美丽蓉城,四川奔威智创科技有限公司会不断吸引更多更优秀的、立志创业的各界人才加入我们的队伍,投身于美的事业,将美的文化,美的艺术,美的科学奉献给大众,共创美好未来。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