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清瓷梧桐西凤酒秉承互惠互利的信念全面赋能每一位创业者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3-05 16:40:20

自央视《新闻联播》报道,依托互联网,各地利用新技术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采用线上办公以来,在线教育、视频办公等新业态十分活跃。这段时间,全国上千万企业、近两亿人开启了在家办公模式。与此同时,清瓷梧桐西凤酒为了便利各位代理商的需要,也支持线上签约代理,依托新技术新潮流,共同开创新事业。

【我们的优势】

专业度高

2006年陕西西凤酒股份集团有限公司与和利时商贸倾力合作,隆重推出一系列感恩、福祥酒——梧桐西凤酒。十几年来一直坚持做西凤酒,做好西凤酒,用心做西凤酒。

资金充足

白酒作为快消品,公司向外每年输出大量的白酒产品,有需求才会有市场,有市场才会有销售。公司每年往白酒生产的投入资金越来越多,资金充足,全力帮扶每一位代理。

产品精良

十几年来推出了“红梧桐西凤酒”,“梧桐西凤喜庆酒”,“12年梧桐西凤酒”,“9年梧桐西凤酒”,“30年梧桐西凤酒”,“5A梧桐西凤酒”,“清瓷梧桐西凤酒”等7款产品,虽然产品系列不是很多,但是每一款都是团队精心打造的。

【我们能给你的】

全渠道曝光:新闻媒体,卫视广告,各大媒体网,精准引流,提升品牌认知度,不用费心再去找消费者。

活动策划:提供可复制的活动策划方案,一比一简单照做,提升消费者活跃度。

还有招商沙龙品鉴会、行业峰会、酒会品鉴等活动,结识人脉联络感情,招商交友两不误。

还有丰富的线上课程,没有经验没关系,我们有小白快速成长体系课程,帮你快速入门;经验不够丰富没关系,我们有黑马进阶训练营,帮你进一步蜕变;想做的更大更好,我们有百万领袖成长专题课程,帮你晋升成百万大咖。

【我们的合作模式】

在“互惠互利、同舟共济、共同发展”的原则上,建立“尊重、共谋、守信”的长期合作伙伴关系。

一个人的成功,来源于自身的努力以及对机遇的把握,世界上有很多做事有成的人,并不一定是因为他比你会做,而仅仅是因为他比你敢做。

创业,讲究于天时地利人和。我们愿提供地利与人和,做你通往成功之路的铺路石!

现在机遇就在眼前,加入梧桐西凤酒,成就梦想!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