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华夏保险泰州中支组织十月主管培训活动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0-16 17:07:00

 

华夏保险江苏分公司泰州凤凰展翅培训班刚刚落下帷幕,九月大战中表现突出的新人们再次加入系统性的提高学习当中。10月13日,华夏保险泰州中支组织主管培训活动,对全辖优秀主管进行培训,约140名主管参训。

主管培训活动之初,华夏保险泰州中支总经理王玉梅带来激励人心的领导训勉。王玉梅总指出,组织发展建设优秀团队是做大做强的必经之路,大家应该广交优秀的人并提升自我价值。来自泰州高港营服的黄秀明区域总带来率先典范分享,他认为月初率先、活动率先,率先是主管的天职。最后他相信各位主管在率先环境下,一定能步步走在前面,达成自己的目标。培训活动过程中,大家虚心学习,认真记录,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对四季度的业务开展有着重要作用。

改变认知,跟上公司节奏,做好组织发展,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华夏保险的主管们加油!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