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华夏保险江苏分公司参加首期江苏保险业高级舆情研修班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9-29 09:54:19

 为提高保险行业应对互联网发展带来的舆情事件的能力,把握信息传播规律,引导正确的舆论方向,有效处置突发事件,江苏省保险行业协会联合新华日报于913-14日举办江苏保险业高级舆情研修班。华夏保险江苏分公司参与此次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邀请了国内知名的舆情专家:南京市委宣传部部务委员、舆情专家刘斌,他以《大数据时代的舆情生态与传播之道》为题,剖析在互联网迅速发展的大数据时代背景下,舆情的生态现状与传播的路径与方向。南京大学紫金传媒研究院(北京)副院长、南京大学全球传媒数据中心主任、教授赵曙光与参训人员探讨如何与媒体与记者交流沟通以及如何有效应对突发的舆情事件,深入浅出地将理论喻于案例当中。为了提高保险业宣传的水平,此次培训班还专门设置了摄影课程,为大家讲解如何让镜头里的内容成为新闻。为了适应自媒体时代的信息传播方式,姚伟为参训人员介绍了新媒体采编实践和营销策略。

网络的迅速发展,对于宣传与舆论既是机遇也是挑战。此次培训活动规模大,师资力量雄厚,内容丰富,华夏保险通过这次培训收获很大。通过此次培训了解了把握信息传递规律对公司宣传的重要理论意义,同时也通过实践活动与案例分享掌握了宣传与媒体营销的实用技能。今后华夏保险将更加合理地利用宣传资源与宣传媒介,把握信息传播规律,引导正确的舆论方向,提高处置舆情与突发事项的能力与效率,为华夏保险的发展筑起坚实的舆论基石与后盾。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