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当卢舍遇见太极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5-22 16:55:33

 5月12日《国粹太极?健康卢舍》养生讲座完美落幕

1

5月12日下午3点,卢舍度假小镇迎来了一群身着轻盈柔软太极服的爱好者。他们步履矫健,气色红润,举手投足间一点儿也看不见岁月的踪影。卢舍营销中心的工作人员热情地接待了他们,带大家参观了卢舍最经典的汤院样板间,品尝了精美的中式甜点,还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养生讲座。

2

卢舍度假小镇77?的经典汤院,赠送58?雅致小院,而且全套精装交房,获得了所有太极爱好者的一致好评与关注。屋内舒适两房设计,合理且功能强大,洒满阳光的落地玻璃窗外,还连接着一个带有天然温泉汤池的小院。小院绿化既有层次感且优雅恬静,大家纷纷议论,说这里无疑是平日练太极最好的选择。

LOFT与汤屋,享受五星级酒店的待遇、国宾级的礼遇,堪称人间的天伦之乐。还配置了尊贵的托管服务,会像对待自己家一样爱惜管理。

让大家如此惊喜意外的卢舍度假小镇,竟然别有洞天,陈大师和爱好者们一致认为,应该在这里成立一个太极会所,作为聚集太极爱好者们交流切磋的最佳圣地。

3

陈氏太极传人陈文革老师主讲的《太极养生与健康》,讲述了陈氏太极创始人陈王庭,艰辛创立陈氏太极的经历。现场六位太极老师为大家展示了经典招式,腿脚灵活有力,大气整齐的动作,惊艳全场。

4

太极结合了阴阳之道,每一个动作体式都主导了气的运行,从而通达全身,疏通经络。练习太极讲究心静,亦或心净,思想有丝毫杂念者就无法体会到练习的效果。

5

陈老师说太极拳的练习对周边的环境要求很高,只有绿水青山空气新鲜的地方,才可以让练习中呼吸的频率达到最高极限。卢舍作为一座以度假休闲为主题的文旅小镇,致力于为世人创造一个养生舒适的休假场所。这里背靠龙门山紧邻伊河,湿地公园、森林氧吧、主题景观、文化长廊,小院里诗意竹海,私家温泉配置,全方位设计都只为了给客户最完美的度假休闲体验。卢舍度假小镇真真切切地给大家展示了它最独特的魅力,和它最真实最美的一面。

6

卢舍遇见太极,红五月,登峰造极。

7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