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东海康线缆:致城市合伙人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1-10 15:51:45

广东海康线缆的每一位城市合伙人,于201816号举办的广东海康线缆城市合伙人启动大会已经完美落幕,首先感谢你们对公司的支持,选择成为广东海康线缆的城市合伙人,与公司一起携手为实现共同的海康梦而齐步前行。

城市合伙人模式是符合广东海康线缆企业发展战略要求的,可以把全国各地的代理商聚集到一起,增强交流,共同推进产品销量,整合各地资源,开拓广东海康线缆业务范围的新型合作模式,为广东海康线缆的“线缆革命”奠定了夯实的基础。

广东海康线缆启动城市合伙人合作模式,作为线缆行业新型的合作模式,是具有创新性、突破性、它改变了以往传统的代理商加盟模式,跳出了传统经济模式的束缚,让线缆行业进入一个全新的、年轻的、充满朝气的行业,因此我们也将被赋予新的使命,我们的每一点进步,都将迎来业界的关注,我们深知,任重而道远。

城市合伙人是各城市广东海康线缆产品的经营者结成利益共同体,共担风险、共历艰辛、共创未来的新型合作方式,每一个城市合伙人都可以享受定期分工,以及拥有产品服务最低价的特权。城市合伙人的融资资金,公司将应用于产品研发,生产,设备投入,运营成本费用以及团队建设的日常支出,其中部门作为流动资金,帮助促进公司的进一步发展壮大。

各位城市合伙人,我们成为“线缆联盟”的团队成员,我们的责任将进一步增强,因为我们是公司发展的领航者,我们要不断加强沟通,不断进行思维的碰撞,才能促进公司发展壮大,这是城市合伙人合作模式启动的初衷,也是每一个城市合伙人的使命。

广东海康线缆是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的,公司接下来还要不断引进人才,提升企业的研发能力,同时也要提高产品质量,让产品质量方向向防潮性、防腐蚀性、绿色环保、安全稳定的方向发展,让广东海康线缆深深扎根于线缆行业,树立起品牌形象。我们需要每一个城市合伙人与我们一起携手同行,共同进步。

广东海康线缆官网:http://www.dghikon.com/

01

DSC_0037

IMG_5227_副本

IMG_5157_副本

13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