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跨越围栏,亿律让律师与当事人距离更近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0-11 14:43:50

     打开法律电商网站,一排排,一列列蓝底一寸大头照展现在你的面前,说不定就能看到你朋友哦!让当事人选谁呢?即使去市场买西瓜还要拍一拍听听声音,再不济,切个口,看看是生是熟。更何况,选律师要比选西瓜慎重吧! 


    给当事人一张大头照就能知道律师是好是坏?专不专业?就如同一车西瓜,不让拍,不给切,就让站在一边瞧,凭借你一双慧眼选出一个红瓤甘甜的大西瓜。这完全可以做到,去太上老君炼丹炉练就一双火眼金睛吧。

    互联网用户都会思考,为什么我打开网站看到的是他?我们帮你调查了,律师上线想得到网站首页推广是需要付费的,少则三五千,多到上万。而有一件大好事,也是第一个小秘密,亿律App所有律师上线绝对的免费。

    想排名靠前绝对的免费。那亿律怎么让你排名靠前?得到网站推广呢?亿律独家设计出律师信用体系,通过体系体现出的积分进行排名推广。独乐乐不如众乐乐,还是买西瓜,亿律不仅让当事人感受拍一拍,切一切的真实,我们还会通过大数据统计,告诉用户,这个西瓜产自何地,生长周期,生存环境等等多维度选择。最终形成律师信用体系综合排名。

    换句话说,如果你认为自己的专业水平过硬,服务态度能让用户认可,通过公平公正的评价体系证明自己,赶快来,来试试。否则就去花钱买排名吧!

    “朋友,要碟吗?”,这是早几年盗版音像横行市场时听到最多的一句话,走在大街上,时常会有人上前敞开大衣,左右两排挂满欧美,亚洲等时尚爱情动作大片。如今,打击盗版的力度让这一繁荣市场消失,相同的营销模式却出现在骨科门诊,监狱、看守所、法院门口,相同的一句话是“朋友,要找律师吗?”,原本我们认为高大上的律师,难道你们也在处处寻找案源?这似乎说明一个问题,律师们多么需要直接面对当事人啊。

    悄悄的告诉你第二个小秘密,亿律主旨拉近律师与当事人的距离,只需要轻轻一点,线上沟通即时开始。如果你的专业知识以及处理紧急情况的能力得到当事人的肯定,很有可能这个case就是你的了!我们为你创造了发挥的舞台,就看你能否展现出所有的才华!

    亿律最想看到法律能够温暖所有的人,让法律之光普照所有老百姓,亿律人也始终坚信这一天总会到来!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