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高纯欧米伽-3品牌寄托中秋思念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9-26 14:47:33

     又到月圆中秋时。 


    丹桂飘香,金秋月圆。“每逢佳节倍思亲”,思念的氛围总是萦绕心头,好在天公作美,今年的中秋在国庆中间,比往常多一天的时间更让我们的“回家”成为可能。

    月圆年年相似,你我岁岁相盼。满天清辉、遍地水银,是我们互倾的思念,这思念带上小金砖回家,或能缓解。思念之情,越纯越浓,选择欧淬恩90%高纯欧米伽-3带回家给父母亲人,日常保健、蓝帽子标示的辅助降血脂,享受健康团圆。

    2017年9月24日至9月28日,欧淬恩中秋钜惠活动开始。欧淬恩天猫官方旗舰店和欧淬恩京东官方旗舰店,买彩盒装享受优惠价,并有体验装相赠,把十足心意带回家。


  “买鱼油,看纯度”。关注健康,欧淬恩代表的不止是一个品牌,更是全新的高纯欧米伽-3时代!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