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纤维门户网,完美打造线上与线下供应链的升级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9-18 16:49:44

 消费者在过去数十年中,享受了经济发展带来的各种物质的充裕和好处。随着90后成为消费主力之一,消费毫不意外的迎来了新的一轮升级和模式调整。这也成为了创业者、投资人、媒体关注的热点。尽管讨论得不少,但是关于消费升级的概念,依然存在诸多误区。 

    在消费升级上,有个非常流行,但是非常错误的观点,就是认为在未来,一切以线上为主,而线下只是辅助。在经历过这十年电商、O2O等互联网产业的一路狂奔,我们发现即使线上再发达,也没有办法取代线下,马云曾经说,线上线下和物流结合在一起,才会产生新零售。同样对于消费升级,也是线上线下的双重升级,而不是意味的强调线上或者单一的线下。 

    纤维门户网(www.xianweiywh.com)是纤维行业的资深专家叶文焕先生在互联网潮流来临时创建的,该网站是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销售模式,走正确的企业升级之路。尤其在消费升级上,首先是产品的升级,这是一切的基础,建立产品消费用户心智的升级。而在这其中,消费者对于健康的重视程度高于物质本身,健康和健康的定义已经演变。健康不仅指疾病,而是指一个更全面的身体状态,对产品的舒适度有了更高的要求,纤维门户网,所提供的产品是采用天然的纤维,不仅仅达到健康的标准还有环保的标准。不论是制成品还是原料产品都是通过众多质检部门认证通过的,这也给消费者打了一个定心针以及对纤维产品的肯定。 

    纤维门户网(www.xianweiywh.com)打造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销售模式,消费升级的背后先是产品的升级,产品的升级是为了满足消费者不断变化着的需求的升级,因此,纤维网将不断的创新,不断的升级完善运营机制,销售机制,走消费者可持续认可的路线。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