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她金控获国企A轮千万融资 女性互金平台获追捧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9-12 16:56:08

      随着网贷监管细则的颁发,到2017年我国P2P网贷平台迎来了新一轮大换血。监管合规的高门槛,在一定程度上将使大量不合规、缺乏核心竞争力以及实力薄弱的平台被淘汰。同时,也导致P2P行业运营成本增加,出现大量平台降息的情况。在行业大整顿的形势下,投资人该如何选择平台呢?常言道,吹尽狂沙始到金。政府的监管加速了行业的洗牌,也让那些真正实践着普惠金融理念的平台留了下来。这些平台兢兢业业地践行着合规的理念,一步一个脚印稳健地发展着。 

    在稳步发展中,她金控也越来越受到其他企业青睐,在今年9月份,她金控成功完成A轮融资,由北京国华建筑设备租赁有限公司和深圳市宏策咨询管理有限公司联合投资6000万,共同加强投入线上风控技术,发力女性消费金融,深耕供应链金融。 

    对于此次战略合作,北京国华建筑设备租赁有限公司(国企博华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和深圳市宏策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各占30%股份。通过A轮融资,她金控将开启崭新的篇章,进一步加强其在互联网金融领域的战略布局和市场竞争力。未来,她金控将继续优化资产端、产品端等方面,更好地服务广大投资者。 

    目前,她金控平台交易额突破了14亿元大关,累计投资人数已经超过3万人,为投资者赚取超过百万的回报。这次有了两大公司的资金入驻,她金控会进一步扩大市场的占有率,争取在年底之前突破20亿投资大关。 

    她金控执行总裁王斌表示,互联网金融行业过去处于野蛮生长状态,劣币驱逐良币异化成了“主旋律”。随着合规整改的深入推进,互金行业经历了强监管的剧烈阵痛,行业乱象基本被肃清,行业空气得到了净化,一大批不合规平台相继被市场淘汰,留存了一批真正致力于为长尾人群提供普惠金融服务的平台。在这样的背景下,她金控致力于为女性创业、助业、消费、理财提供专业化服务,打造新锐女性消费金融产品。 

    她金控是科创巾帼(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互联网金融信息平台,由清控科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和多位金融、IT行业资深人士共同发起设立,专为女性打造的互联网金融信息平台——为女性企业家提供创业贷款融资,引领女王踏上成长之路。我们会继续按照国家倡导,贯彻"为女性提供更好的金融服务"的宗旨,发扬普惠金融精神,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