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天津新域网联”引领互联网+大数据趋势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9-01 17:37:59

 进入2017年,全国范围内互联网+大数据得到飞速发展,互联网+大数据经历着从概念化向具体化的转变。天津市作为中国的重点省市,其互联网+大数据发展的步伐今年异常迅猛。

    天津新域网联科技-----领先的互联网大数据应用服务提供商,是企业互联网大数据服务首选品牌。新域网联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为企业客户提供互联网+大数据平台建设、版权认证及域名注册等全方位服务。一直秉持着“合作经营 创造客户价值”的企业理念,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新域网联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高速成长的互联网公司,致力于让互联网更简单,以“合作经营”模式,充分结合传统产业的优势和资源,为传统产业提供电子商务解决方案。新域网联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天津市国家高新技术创业园内,是天津市政府重点扶持企业,是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多功能服务中心授权,经天津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注册的互联网以及软硬件研发销售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2017年,凭借以往优异的表现,新域网联科技有限公司获得全国互联网+大数据最佳注册中心称号,提供互联网+大数据的注册与运营服务,助力企业信息化改革,打造互联网+大数据品牌营销新理念。互联网+大数据注册中心是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多功能服务中心推出的权威平台,是中国最大的专业化商务服务平台,包括行业、企业、产品、服务和贸易功能等,是企业在网络上进行行业新媒体传播、移动商务运营、无线及时沟通的集成型系统服务平台,其行业整合的推广理念和网络无线通讯的全新营销模式,是企业实现并响应国家互联网+战略的最佳方式。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多功能网络服务厅的服务具有强大的集成功能:已支持对MSN、手机、博客的绑定;支持对微信新动态的抓取展现;支持新闻订阅、博客关注;而且涵盖商务、娱乐、社交等多方面功能的APP组件也在不断增加中。

    新域网联科技一直秉承专业、诚信、服务、进取的价值观,坚持客户第一的服务理念,以“创造客户价值”为导向,向企业提供全面优质的互联网应用服务。

    新域网联科技有限公司现拥有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透过对信息技术领域的不断研究和最新技术的敏锐洞察,将创新的应用带给合作伙伴,帮助企业合作伙伴抢占信息化先机,提升其市场竞争力。协助合作伙伴低成本、高效率地实现全网信息源的整合与媒体发布,并高效运营。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