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善林财富:共享经济关键在于如何实现最优匹配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9-01 14:17:09

     共享经济如今已无处不在,小到共享充电宝、共享篮球和共享雨伞,大到共享飞机,共享游艇等,这片蓝海市场正被资本热钱追逐。共享经济的本质即整合线下的闲散物品或服务者,让供给方以较低的价格提供产品或服务。对于供给方来说,通过在特定时间内让渡物品的使用权或提供服务,来获得一定的金钱回报,而对需求方而言,不直接拥有物品的所有权,而是通过租、借等共享的方式使用物品。共享经济是人们公平享有社会资源,各自以不同的方式付出和受益,共同获得经济红利模式,共享经济是符合经济发展趋势的必然行为,但不应盲目跟风,把全民共享的初衷搞砸。

    当前,共享经济的关键在于如何实现最优匹配,实现零边际成本,要解决技术和制度问题。共享经济的出现,打破了劳动者对商业组织的依附,他们可以直接向最终用户提供服务或产品。共享经济将成为社会服务行业内最重要的一股力量,在住宿、交通,教育服务以及生活服务及旅游领域,优秀的共享经济公司不断涌现:从宠物寄养共享、车位共享到专家共享、社区服务共享及导游共享,甚至移动互联强需求的WiFi共享,新模式层出不穷,在供给端整合线下资源,在需求端不断为用户提供更优质体验。

    共享经济的模式已在深深影响着人们的观念和生活。善林财富指出,未来,共享经济还可能激活金融业,“钱”的共享可以促进社会财富流动,提高社会财富的循环效率,扩大人们消费需求,满足更多人的利益。善林财富用实际行动与客户达成共知,履行企业责任,与广大群众无私共享,坚定共创事业,真心诚意地为人民服务,从而实现个人、企业与社会的共赢。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