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17新经济领头羊估值曝光 借贷宝达76亿美元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9-01 13:32:50

     8月30日,2017中国未来经济论坛暨“一带一路”新经济高峰论坛在浙江杭州召开,会议新华社瞭望智库、《财经国家周刊》主办。

    除了腾讯、京东、华大基因、科大讯飞等科技企业,借贷宝、ofo、滴滴等新兴的互联网经济独角兽企业也纷纷受邀参会。在这场新经济巨头齐聚的大会上,新华社盛赞这些企业为新经济的领头羊。

    作为场外吃瓜群众,大家自然很好奇这些新经济的领头羊目前到底几何?

    滴滴估值:500亿美元

    4月28日,滴滴出行宣布完成新一轮超过55亿美元融资,其单轮融资和融资总额均创下新高。

    分析人士指出,经过这一轮融资之后,其估值攀升至500亿美元,成为仅次于Uber的世界估值第二大初创公司,同时也晋升亚洲估值最高的创业公司。

    借贷宝估值:76亿美元

    成立之初,借贷宝平台完成了20亿元人民币的首轮融资。2016年1月,借贷宝宣布完成第二轮25亿元人民币融资。

    科技部火炬中心联合长城企业战略研究所发布的《2016年中国独角兽企业发展报告》,借贷宝的企业估值达76亿美元。

    ofo估值:30亿美元

    在摩拜完成 E轮融资之后。7月6日,ofo小黄车宣布完成超过7亿美元的一轮融资。时隔不足一个月,ofo的这笔融资就打破了摩拜创下的最大单笔融资记录。

    根据媒体的报道,经过这一轮融资之后,ofo的估值达30亿美元。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