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来肯云商:一场商业博弈引发的深思!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8-31 13:11:07

     选择在哪家餐馆吃饭,买哪一个品牌的电脑,对消费者来说,是一次关乎口味、性价的对比;而对商家而言,却是一场不见硝烟的战争。

    在信息化管理需求日渐高涨的今天,SaaS软件服务行业的竞争更是烽火连天。


    客户“抢夺战”悄然上演

    王总是一家汽配代理公司的老板,旗下经销商分布全国。随着业务规模的扩大,同时滋生出许多管理问题,尤其表现在外勤监管和经销商管理两个方面。对此,王总深感困惑。

    在朋友的推荐下,王总决定从软件服务市场上寻找解决方案。

    移动考勤管理软件比比皆是,经销商管理系统也随处可见,但能一次性解决两大难题的一体化产品却寥寥无几。

    经过多番比对、权衡,来肯云商以绝对优势实力碾压大众“选手”,与仅剩的一家品牌服务商展开角逐。

    双方在产品、技术方面可谓旗鼓相当,难分胜负,这让王总纠结不已。

    但最终,来肯云商传来捷报,激起行业一阵热议。

    原以为实力与品牌之间的较量就此剧终,一次售后回访却让同行再次陷入沉思。


    刀光剑影的背后,隐藏着另一股“内力”

    访问时,王总无意中透露,除去产品和服务方面的考虑,促使他坚持选择来肯的最大原因,在于对来肯文化的高度认可。

    面对这样的评价,不免有些疑惑。接下来,王总又详细叙述了他对来肯的印象。

    “初次到公司体验时,整个团队的专注力让人为之震撼,尤其是墙上醒目的部门标语,一下子就能透露出每一个小团体背后所承载的使命。作为一个生意人,我不懂怎么去评判技术的高低,对于合作,我更看重稳定性,能不能在长久的合作中保持始终如一服务品质非常关键。大品牌有他们的优势,但我更愿意与有潜力、有专业精神的服务商合作。”

    王总的话发人深省。不得不承认,企业文化在市场竞争中充当着十分重要的角色,所体现出来的价值理念、团队意识、思维模式,将无形融入产品和服务中,拧成一股激发产品价值的深厚“内力”。

    在专业与专注的企业文化下,来肯始终坚持从市场出发,打造最贴近用户需求的产品,因为只有这样,才能为企业客户创造实际价值。相比其他软件公司一味的高用户量追求,来肯更在意用户对产品和服务的认可。对此,10万+企业用户、高达80%的续费率就是最好的证明。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