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珍奥集团荣获“2016全国诚信兴商双优示范单位”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8-31 10:29:53

  8月29日,2017年全国商业诚信大会在古城西安举行。 大会对诚信兴商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珍奥集团荣获“2016年全国诚信兴商双优示范单位”荣誉。


    奖项分量有多重?

    2017年全国商业诚信大会是在商务部、中宣部、中央文明办、国家发改委等十八个部委指导下,由中国商业联合会、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的一次商业界盛会。旨在打造全国诚信双优示范企业的信息交流平台,借助全国商业诚信大会,引导广大商业企业和商品生产企业信守诚信公约,推广企业典型经验,完善市场秩序,不断树立诚信形象。此项荣誉的获得,意味着企业在诚信经营方面的成绩,已经得到社会普遍认可。

    商业诚信大会概况

    西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强晓安、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姜明出席大会,并分别致辞。受邀嘉宾商务部原副部长、十一届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商业联合会原会长张志刚,我国著名历史学家、思想史家、教育家张岂之,西安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西安市总商会会长王欢畅,著名文化学者、中国文化研究中心秘书长张培合,著名文化学者、陕西省文联原副主席肖云儒等分别发表了主旨演讲。

    珍奥 诚信中国我先行

    ○2002年3月13日,珍奥在“3· 15”活动中,被评为“2002年大连市民喜爱的商标”。

    ○2004年3月12日,珍奥被授予“大连市关注消费者权益十佳企业”称号。

    ○2006年1月,在首届“消费者最信赖的中国质量500强”活动中,珍奥被评为“消费者最信赖十大质量品牌”。

    ○2007年1月30日,珍奥被评为“《中国质量万里行》首家质量信誉跟踪企业”,珍奥系列产品被评为“《中国质量万里行》首家质量信誉跟踪产品”。

    ○2007年3月15日,珍奥被评为大连市“遵守劳动保障法律法规A级诚信单位”。

    ○2007年10月,国家工商总局对第四批(2006年度)全国“守合同重信用”单位在全国范围内进行公示,珍奥榜上有名。

    ○2008年1月8日,珍奥被辽宁省政府授予“质量管理奖”,成为大连市唯一获选企业。

    ○2008年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珍奥第三次蝉联“消费维权十佳单位”。

    ○2009年,珍奥再次被评为大连市“消费者维权十佳单位”,并获“诚信金鼎”。

    ○2010年2月10日,珍奥被评为“全国商业3· 15荣誉企业”。

    ○2010年3月20日,珍奥集团自2005年以来连续3届获评“中国保健品十大公信力品牌”。

    ○2011年1月8日,珍奥与数十家保健食品企业联合签署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科学开展消费指引》承诺书。

    ○2012年3月31日,珍奥集团喜获“中国保健品十大公信力品牌特别奖”,珍奥核诺胶囊、珍奥力国胶囊、珍奥欧力丁胶囊、珍奥HTB功能纺织品等产品被评为“100大保健品公信力产品”。

    ○2013年1月,珍奥集团获得国际举重联合会颁发的“全球优秀合作伙伴”荣誉。

    ○2014年,珍奥集团加入辽宁省信用协会。

    ○2015年,珍奥被大连市消费指导促进会授予“大连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承诺示范单位”。

    ○2016年,珍奥集团与《中国消费者》杂志社合作,推出《中国消费者》(珍奥专刊)。

    ○2017年,珍奥集团继续与《中国消费者》杂志社合作,发行《中国消费者》(珍奥专刊)的同时,在珍奥演播室启动《健康消费教育专栏》,宣传引导消费者树立健康科学的消费理念。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