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半年业绩双增长,25岁汇源更有冲劲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8-31 09:24:57

     继2016年创造优势业绩之后,近日,汇源果汁再次以亮眼的业绩情况引发关注。

    8月30日,汇源果汁(股票代码:1886.HK)发布了2017半年报,报告显示:2017年上半年,汇源果汁实现营收28.02亿元、毛利12.2亿元、净利润猛增78.3%至5592万元。

    一向低调的汇源以表现不俗的业绩,印证了自己的发展实力。

    领跑!行业龙头更加稳固

    去年,饮料行业整体增速放缓,而进入2017年以来,饮料行业呈现复苏态势。根据尼尔森数据显示:2017年上半年饮料行业整体销售额增长9.0%,果汁行业销售额同比增长1.2%,整体持续向好。

    行业势头看好,为汇源果汁的稳定增长奠定了宏观基础;与此同时,消费者对于健康饮品需求的日益增长,消费升级的逐步深化,也为汇源此次取得稳定业绩创造了市场条件。

    财报显示,上半年汇源100%果汁的收入达10.36亿元,中浓度果蔬汁收入达7.7亿元。根据尼尔森数据,2017年上半年,汇源果汁在其主营的100%果汁及中浓度果蔬汁的市场份额分别达到了45.8%和35.3%,持续领跑行业发展。这已经是汇源果汁连续十一年保持这一位置。而随着此次业绩的发布,汇源行业龙头的位置也更为稳固。

    实力!未来发展更有冲劲

    除了业绩颇具看点,今年上半年汇源的一系列动作也备受好评。

    在产品端,今年上半年汇源率先进行开年新品布局,陆续推出常温NFC、冷链NFC、果汁饮料、饮用水等多个品类新品,并采取区域细分及精准受众的新品战略,辐射华北、华东、华中、东北、西北等重点市场,布局全国。

    在品牌端,汇源则持续深化品牌年轻化战略,玩转新媒体营销、娱乐营销、冠名网综《吐丝联盟》、展开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IP跨界合作等,为汇源品牌赋予更多年轻、时尚的元素。

    在市场端,一方面,汇源积极进军海外市场,在马来西亚推出果汁品牌“YAMI”及首款果汁饮料产品;另一方面,针对国内市场开展社区营销、校园营销等落地活动,走到目标人群身边,做大做透国内市场。

    在产业端,汇源持续深化产业链建设,践行“养生大农业”战略,在全国范围内布局现代生态农业旅游观光产业园区,深度开发葡萄酒产业,用产业优势创造更大的价值。

    从产品战略、到市场开发、品牌营销、再到产业布局……汇源多方面整合企业实力,呈现出一个富有时代特色的全新的汇源形象。

    有评论分析指出:汇源有着25年的行业基础和品牌积淀,加上汇源始终兢兢业业、低调耕耘,稳居行业首位属意料中事。而其近两年在市场、品牌等多方面的转型和变化,为汇源带来新的增长点。下半年果汁行业的增长空间仍待进一步深挖,汇源通过加码营销、深耕新兴市场等举措,将为其自身带来更大的冲劲和更多的可能性。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