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原链社区ICO即将开启,坚持把区块链项目落地放在首位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8-30 14:46:54

      区块链题材在一级发行市场井喷式爆发,投融资金额一路飙升。有报告显示,截止今年初至5月17日,ICO募资达到了1.25亿美元。原链联合发起人吴思进指出,ICO投资的高风险、高收益并存使投机者趋之若鹜,但是从行业的长远健康发展来看,我们需要关注ICO 项目的运作流程、监管措施、落地情况。 


    市场上常见的ICO玩法是,先建立官方网站,发布一个“ICO白皮书”,介绍自己发行的数字货币项目进行融资,然后在交易所中交易买卖。吴思进告诉记者,ICO众筹阶段、上市交易阶段,项目方的落地能力和进度往往没有引起足够重视,在监管缺失的情况下风险难以避免,暴涨暴跌也成为常态。 
      
    吴思进指出,原链社区成立的初衷正是要帮助企业解决现实业务中的痛点,坚持把落地放在首位。据了解,原链社区团队主要成员自2013年开始研究区块链,熟悉各种主流区块链系统,并率先申请了近30项国内外区块链底层及应用的发明专利。目前,团队正式落地项涵盖区块链供应链金融、积分系统、区块链交易所等,并帮助数家世界五百强企业落地区块链系统。

    原链是一个紧密的公链、联盟链、私链的生态圈,个人、企业、政府都可以深度参与其中。原链由多层次的链组成,每一层次可以包括多条链。链与链之间能够通过主链互通信息和交换价值,用户拥有自己信息的所有权,在提供尽量少的隐私信息的情况下,可与他人合作。这避免了中心化系统大量个人信息被盗的可能性。吴思进指出,由于在原链上的信用积累,预计使用原链的企业的融资成本会降低50%以上,社会行政、交易成本会降低到原来的10%以下。

    原链社区的创新点包括,热替换智能合约、智能合约异构、跨链信息互联价值互通、持币产生免费流量额度(2016年6月申请发明专利区块链计费模式),移动端私钥硬件管理方案,加密检索方案,数据对比及共识方法、登陆验证及隐私保护、公链许可链跨链身份认证及管理、10项区块链抗攻击安全措施。

    吴思进透露,未来,原链社区将不断对供应链金融及积分区块链系统标准化,提供SaaS服务,企业只要购买原链原生币YCC,即可获得一定额度的免费使用权,企业和个人可以简单高效地共建属于自己的区块链。目前,原链社区正在筹备ICO事宜,届时将在原链社区官网(yuan.org)发布白皮书、细则等。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