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冀文平参加淮安第五届足球联赛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8-30 09:27:38

 

    8月5日下午,2017年淮安区体彩“御景城.天承酒店”杯第五届足球联赛开幕式在区体育馆举行。本次足球联赛共有12支代表队参加,来自淮安区的各个行业。


    近年来,随着我区的足球运动不断发展,规模较大的足球比赛每年都有数场。一位酷爱足球运动的赞助商说,我们通过足球联赛的形式,鼓励更多足球爱好者加入到这项活动中来,为淮安区足球运动增添活力。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