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820中国民办教育节荣登美国纽约时代广场,向全世界发声!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8-29 17:04:41

     “820中国民办教育节不是属于一个人或一家企业的,她需要每一个教育人的参与,她属于每一个教育人。”

    ——820中国民办教育节创始人 老宋

    “820”绽放中国教育的精彩

    时代广场是哪里?它是美国纽约的中心地带,是美国的心脏,是美国的焦点,更是全世界的焦点。而820中国民办教育节于今年8月站在了这一“世界十字路口”,成为了中国教育人的骄傲!

    820中国民办教育节亮相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用教育与世界对话,向国际化迈出了坚定的步伐。作为中国教育行业的代表,“820”五周年庆典之际,以极具冲击力的中国红冲出国门、走向世界!用教育对话国际,见证了“820”强大的品牌实力。


    820“屏霸”美国纽约时代广场

    美国纽约曼哈顿繁荣街区的时报广场有着“世界十字路口”之称,至今已有了100多年的悠久历史,知名度和独特性让它成为了纽约的象征性建筑。时报广场中的纳斯达克半圆柱形大屏更是被誉为“世界第一屏”,众多国际化的大品牌都争相登上纳斯达克大屏。

    美国东部时间2017年8月16日,世界第一屏——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幕,迎来了820中国民办教育节(简称“820”),不仅彰显出“820”日益增长的国际影响力,也让世界看到了中国民办教育的强大力量,得到了海外媒体的认可及广泛传播。


    “无论是公办教育还是民办教育,都有培养学生公益之美的任务,都要成为培养学生公益之美的土壤。”

    ——赵启正《民办教育要以“公益之美”发挥更大的光和热》

    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院长、国务院新闻办原主任赵启正先生近年来一直不断支持着“820”,支持着中国教育事业的发展。在他的主题演讲中提到” 掌握分寸就是我们的属性,就是我们的修养,就是我们对教育事业的态度。所以我们办学者能够处理好公益之心和盈利之欲望,我们就会成为一个优秀的乃至伟大的民间教育家。”

820中国民办教育节发起人、君学中国集团董事长老宋

 
  “师者父母心,不因资本的到来、科技的进步而改变。民办教育应该成为中国教育事业的先行者、引领者、实践者,820立志做最优秀的教育行业服务者并推动教育行业和教育从业者前进。”820中国民办教育节发起人、君学中国集团董事长老宋在闭幕式上这样表示。

新东方教育集团董事长俞敏洪出席第五届820开幕式发表演讲

 
  “不管在什么时代,教育的态度其实是不应该变的。这个态度是什么呢?你不能把学生和家长看作客户,也不能看作客人。客户、客人的概念是你是主,他是客,两方是对立的。我们应该把任何一个学生和家长看作是自己的家人和亲人。所谓正确的教育态度,就是你会用什么样的教育来对待你的家人,就应该用什么样的教育来对待走进学校大门的家长和学生。”源自俞敏洪《在大时代下教育应该采取的态度》主旨演讲

    教育是距离公益最近的一个领域,教育本身就具有公益的天然属性。在第五届820开幕式的公益圆桌论坛上,马云公益基金会公益平台总经理胡志强、上海真爱梦想基金会发起人及理事长潘江雪、北京市戈友公益援助基金会理事长程雯、德勤公益基金会秘书长吴嘉源、820公益大使/“再站起来”公益项目发起人侯斌、2007绿色中国年度人物霍岱珊……众多大咖齐聚一堂,以专业公益人的视角讨论《教育人与公益教育》的深刻话题。

    第五届820中国民办教育节于8月22日已圆满落下帷幕,但中国教育人前进的步伐却不会就此停歇。期待2018年第六届820能迎来更多国内外教育人及关心教育的有识之士,为中国教育的发展群策群力,为中国教育的明天同舟共济!


    【相关链接】

    2017年8月20日,由君学中国主办、德勤中国、昂立教育集团联合主办,上海雁传书文化传媒承办的第五届820中国民办教育节(简称“820”)暨820五周年庆典将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7楼上海厅隆重举行。

    第五届820以“公益教育”为主题,立足弘扬公益精神,以公益人物的榜样力量和广泛影响力,激发社会大众的公益行动,推动公益事业发展。通过教育传递公益之美,让更多人了解公益、践行公益、宣扬公益。除了主论坛以外,另外设置了十个不同主题的平行论坛、多个圆桌论坛、为参会人员提供了极其丰富的研讨分享机会。

    自2013年起,君学中国已经连续成功主办五届“820”( 第一届至第五届主题:素质教育、科技教育、生命教育、教育+、公益教育),引起社会各界的强烈反响,也让“820”成为教育界争相参与的年度盛事。“820”不再只是一个普通的数字,而逐渐成为泛教育产业的一个标志性符号。

    自2010年创立以来,君学中国集团始终立足于蓬勃发展中的中国教育产业,致力为产业输出高质量的专业的一站式管理服务解决方案;整合引进海内外各地的精品教育资源,打造教育产品商家入驻及优质教育项目输出平台;借助教育媒体势能,提供多维品牌打造方案,实现教育全产业链的上下游贯通,为整个教育产业提供高质量、全方位的第三方增值服务,成为汇聚全球教育精英与各界有识之士的一站式教育平台。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