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爱我家网优秀工长活动圆满落幕,把爱装进家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8-29 13:23:56

     自2003年成立以来,我爱我家网通过其扎实的供应链积累、专业的装修实力、便捷的服务形式,一步步走进了消费者的心中。“致力于成为中国亿万家庭值得信赖的家装伙伴”,这句话对我爱我家网而言,不仅是一个目标,更是正在践行的道路。 


    今天,我爱我家网已经为中国千万家庭创造了美好生活。赞誉和口碑从全国各地消费者的口中传来,精品的装修案例屡见不鲜。我们欣喜地看到,竭诚的服务精神,已经让我爱我家网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

    获得这样的成绩,我爱我家网也不会忘记来自全国各地站点的工长们,是他们一起用双手支撑起了我爱我家网强大的工程能力、为消费者创造出了美好生活。他们是我爱我家网坚固的基石、可靠的伙伴。

    8月28日,我爱我家网 “用爱造家•爱的工匠”优秀工长颁奖仪式圆满落幕。在为期一个月的评选活动中,综合公司内的评价和全网的投票,从全国二百余位工长中,最终46位工长获得了优秀工长称号。而其中的16位工长,今天携家人来到了我爱我家网上海总部,接受来自全公司的表彰。

    在我爱我家网CTO王达伟、工程部总监张磊的致辞后,16位优秀工长陆续上台接受表彰与奖励。在这一刻,工长和他们的家人脸上洋溢的笑容,就是我爱我家网的骄傲!

    有位工长说,把业主当做自己的家人,只要业主有需要,哪怕自己再不方便也要硬挤时间上门服务;有位工长说,把业主家当做自己家,业主想不到的细节,他来负责做;当然也有更多的工长,他们默默耕耘,用百分百的真诚,一步一步将业主心中那个朦胧的家变为了现实。

    而我爱我家网没有忘记,工长不仅是企业的一部分,也是一位丈夫、一位儿子、一位父亲。在“用爱造家”的品牌理念下,不仅是服务中国家庭,同样也是倡导每个人回归家庭,用爱造自己的家。这次的颁奖仪式也是如此,我爱我家网为工长家庭特别设立了“爱家教育基金”,并筹备了亲子旅行。我爱我家网,是一家有温度的公司,做有温度的事。

    与每一位个人站在一起,我爱我家网不仅是一个家装品牌,更是一个理念。在这个共同的理念下,我们走到了一起,用爱造家,携手共创辉煌。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