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记健康——慈铭体检联手珍奥基因检测打造健康身份证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8-28 16:29:40

     8月26日下午,由慈铭体检主办的领秀健康新十年——记健康携手慈铭定义血糖血脂异常慢病管理健康峰会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举行。会上隆重推出“记健康”项目,该项目是与珍奥集团合作,通过基因检测为人们建立健康身份证,根据健康身份证信息再进行后续健康管理。珍奥集团行政中心主任杨丽晶,晶泰医学检验所总经理赵金银出席峰会。


    珍奥集团拥有专业的基因检测平台和基因解读团队,“记健康”项目的推出,是健康产业领域强强联合的结果,将在大连共建高端健康管理服务,为大连的市民提供最便捷的本地基因检测服务。


    

    与此同时,大连健康管理企业联盟成立仪式也在锋会上举行。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