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欧笙移民:200万英镑英国和200万欧元塞浦路斯,你选谁?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8-28 15:45:13

      在投资移民界,英国和塞浦路斯都属于重量级选手。一个要求200万英镑,一个要求200万欧元。当你想要通过大手笔获得最高含金量的欧洲移民身份时,左手英国,右手塞浦路斯,你该选择谁? 

    先来看看塞浦路斯的移民政策

    关于塞浦路斯护照申请

    塞浦路斯护照是具有极高含金量的欧盟成员国护照。此项目可以使得申请人及其家人直接获得塞浦路斯护照。塞浦路斯护照项目已经为塞浦路斯共和国吸引了超过30亿欧元的直接投资。仅要求在塞浦路斯投资200万欧元(约1400万人民币),3年后即可撤资。入籍申请只需要3-6个月,即可成为欧盟公民,任意居住生活工作欧盟国家。

    项目优势

    1.塞浦路斯是欧盟成员国。申请人及其家人可以自由的在任何欧盟成员国以及瑞士、列支敦士登、挪威和冰岛居住、工作、学习和经商。

    2.塞浦路斯护照持有人可以享受总共146个国家的免签政策。

    3.允许双重国籍。获得塞浦路斯国籍并不会通报给其他国家。

    4.申请人的配偶和经济未独立的子女(28岁以下)也可获得护照。申请人所有的后代都会保留欧盟的公民身份。

    5.申请人的父母也可以申请国籍,只需在塞浦路斯购买一处价值至少为50万欧元的房产并永久持有。

    6.快捷申请流程:3个月获得国籍

    7.没有移民监要求

    8.最低投资额为200万欧元(不包含增值税)

    9.投资必须保持3年。3年后资产可以出售

    10.不需要向塞浦路斯政府捐款

    11.没有历史和语言水平的测试

    护照申请条件

    1.最低投资额为200万欧元

    2.投资持有时限至少3年

    3.申请人、配偶、成人子女以及父母无犯罪记录

    4.申请人必须在塞浦路斯拥有私人住宅,价值至少50万欧元。(如果投资选项是居民用房,那么此条要求将不适用)

    5.申请人必须为塞浦路斯的居留许可持有人,才有资格获得塞浦路斯国籍。为了达到这一目的,其应该提交居留许可申请。居留许可将会与国籍申请一同发放。根据欧盟的条例,获得居留许可是例行程序。对于申请人来说仍旧没有移民监的要求。

    再看看英国的移民政策

    英国投资移民政策详解

    英国的投资移民总体政策,一直以来被国人称为“土豪的游戏”政策里面包括了三种金额的投资方式: 200万英镑投资移民、500万英镑投资移民和1000万英镑投资移民。

    投资200万英镑的申请人在五年后就可以拿到英国永久居留卡并在一年后申请入籍,当然对于这五年的签证英国内政部也是有硬性要求的,五年里的每一年里持有签证的投资人必须在英国境内呆上6个月。如果出境时间超出了规定的时间这对以后申请英国永居是会有很大影响的,这就是国人俗称的“移民监”。

    投资金额越多对拿到英国永居身份的时间也就越短,比如说投资500万英镑的话三年后就可以申请永久居留;投资1000万英镑两年后就能申请英国永久居留。说白了英国的投资移民政策就是用钱来买一个身份。

    申请资格:

    1.主申请人年龄必须年满18岁

    2.无犯罪纪录

    3.拥有200万英镑的投资金额(存于一个或多个正规金融机构中,且能够在英国自由处理)

    4.必须证明资金是自己的,或者伴侣的,或者未婚甚至同性的伴侣的。

    5.申请人可携配偶及18岁以下的未婚子女一起申请。

    投资方式:

    在英国投资200万英镑(约1700万元人民币)于英国国债或其他符合资质的证卷、债券等,为期5年,无风险,扣除费用后之净投资回报约为每年2.5%-5%,归申请人所有。

    200万英镑投资移民可以自由选择主申请人,正因为英国投资移民项目没有资产及管理经验要求,所以夫妇双方可任选一方作为主申请人提出申请。

    若家庭中已年满18岁的子女希望留在英国,也可以作为主申请人,父母可以将资产过户到子女名字,然后由其申请英国投资移民,如果孩子此时已经在英国就必须在英国申请。

    这也就说投资人可以合理安排自己和家人在英国居留的时间,投资人本身要是没有时间在英国居留,夫妇双方任何一方或子女可以带其在英国生活,满足投资移民政策所要求的居留时间。

    一旦申请成功,申请人立刻开始享受英国所有的优厚福利待遇,包括全面且免费的国民健保体系服务(NHS),儿童和孕妇福利;伤残;疾病福利;退休福利;寡妇福利;失业福利;低收入人士福利和社会基金等。

    申请移民年满5年即可获得英国永久居留身份并在一年后可获得英国国籍,只要满足一定的居住要求就可申请为英国公民。

    申请流程

    1-  主申请人(投资款可来自家人)首先必须在原居地向当地英国外交办事处递交 申请。如果入境审批官员核审通过后,英国政府将向主申请人,配偶和18岁以下的受供养者发出临时许可证,准予入境和在英国居住三年。若年满18周岁已在英国留学的子女作为主申请人的话,直接在英国申请。

    2-  当三年临时逗留期限届满时,主申请人必须在英国境内申请“延长逗留”。申请人只要符合以下条件,英国政府将批准全体家庭成员延长逗留两年:

    •申请人已入境英国,而且大部分时间都是逗留在英国和以英国为其主要居住国家(既每年至少逗留6个月)

    •申请人的配偶和孩子则没有居住上的要求(这对国内人来讲是一种很理想的投资移民方案)

    •已按照规则所指定的其中一种方式,在英国投资至少200万英镑

    •需要一定的资金用来维持自己和家人的生活

    3-当两年延长逗留期限届满(申请人已经在英国居住满5年),申请人就可申请无限期逗留(简称 “ILR” 既为无限期永久居留)。如果主要申请人再次符合上面三项规定,英国政府将批准申请人及全家获得无限期居留申请。

    虽然这项投资移民金额很高,而且英国政府还取消了可以贷款的规定,但是英国可以给予投资者东西真的太多太多,比如法律政策保障、资产安全保障以及获得高质量的高等教育等等,而这些就不是用金钱能带来的利益所能衡量的了。

    所以说,左手英国,右手塞浦路斯,你要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最合适自己的项目。别忘了别忘了咨询欧笙(ousheng7yimin)哦!

    塞浦路斯护照移民

    申请条件:

    1)主申请人年满18周岁且无犯罪记录;

    2)投资200万欧元+购买至少价值50万欧房产

    3)对主申请人无管理经验,语言,学历,背景等要求。

    申请周期: 3个月

    英国投资移民

    申请条件:

    1)主申请人年满18周岁且无犯罪记录;

    2)投资200万英镑

    3)对主申请人无管理经验,语言,学历,背景等要求。

    申请周期: 6个月


    扫描二维码或关注欧笙轻移民官方微信,了解更多项目信息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