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小赢理财“赢”来三周年,明星庆“升”共筑精彩未来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8-28 14:29:03

     小赢理财即将迎来自己的三周年庆典。三年来,小赢理财不忘初心,努力前行,三年来一直处于稳步前进的状态。本次三周年,小赢理财倡导“理财,小赢就好”,提倡稳健、合理的增长,并且希望能够为客户提供全面、周到、科学、细致的金融服务。截至2017年8月,小赢理财已经实现累计成交额破800亿元。

    在为小赢理财三周年“庆生”的VCR中,包括刘国梁、王菲、谢霆锋等在内的众多明星,都表达了对小赢理财三周年的祝福。小赢理财负责人表示,感谢市场、用户给予小赢理财的信任与祝福,在当前进入互联网金融“下半场”的时间节点,小赢理财迫切地希望能够和广大用户一道,稳步增长,坚持“小赢就好”的理念,一路走向更广阔的未来。

    然而三周年 “庆生”,小赢理财则更希望能总结过往三年的经验,为了实现更美好的远景目标而打下良好的基础。因此,谈及“庆生”这一话题,小赢理财首席风控官成少勇表示出的,更多的是冷静的思考和对未来的判断。据了解,三年来,小赢理财从小而大,始终保持稳健第一,强调稳定的理财思路,这让很多客户越来越放心,对于小赢理财的信任值一路飙高。在信用至上的金融产业,这样的信任是最有价值的企业财富。

    对于未来,小赢理财首席风控官称成少勇表示,小赢理财尽管已经经历了一段时间的发展,但是互联网金融行业,整体上还是一个新兴市场。而“健康发展”,始终是 “规模化发展”的必要前提。把握互联网金融未来发展的关键,在于技术的储备和升级,以及管理模式的进步。小赢理财相信,既然过往的三年,小赢理财凭借这样的理念赢得了最初的三年,在未来,仍然可以凭借这样的信念,取得更大的进步。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