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热烈祝贺沐克荣获“2017全国小家电百强称号”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8-28 14:19:17

     2017年8月18日,由慧聪家电网举办的“中国小家电百强榜单颁奖盛典“在中山市慧聪家电城举行。沐克公司总经理李晓红先生与言烨先生受邀出席本次盛会,与来自全国多位一线品牌代表围绕生活电器、家用电器、工业电器等展开交流与讨论,共同探讨新常态下的产品之道。

    会上,广东省家电商会联合各行业商协会共同发表了主题为“整合资源、强强联合、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共同宣言》。在国际经济全球化,国内经济新常态,全行业新业态的大背景下,广东省家电全行业紧紧聚合在整合资源,强强联合,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旗帜下,开启大资源、大合作之门。随后,沐克与海尔,方太,海信,格力,美的等一线品牌荣获“2017年度中国小家电百强荣誉”,成为国内速热行业唯一一家获得此荣誉的企业。近年来,沐克频频斩获业内各项大奖,不仅得到业内外人士的一致认可,更是获得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信赖。

李晓红先生作为沐克公司代表进场

 

    据悉,本次中国小家电百强评选自今年 5月份启动,分四个阶段进行:企业调研数据(40%权重),网络票选(20%权重),本次网络投票 达20万人次;企业形象评分(20%权重),统计企业品牌,行为,综合生产力进行汇总分析;百位专家评审(20%权重),最后依据各阶段评分,综合评选出行业竞争力前一百强。

李晓红先生手持获奖企业奖杯

    本次盛典,沐克公司经过层层角逐和严格评选,最终进入全国小家电百强榜单,这得益于广大客户朋友的大力支持与认可,也归功于公司多年累积的实力口碑。广东沐克公司这几年服务了大量的客户,全国网点达两万多个,高度重视热水器前瞻技术和关键技术研发,专业速热技术底蕴,厚积薄发,在未来,我们仍将坚持“以专业赢得客户信赖,用品质铸造经典品牌“发展之路,努力保持行业竞争力优势,迈步向前,再创辉煌。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