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WeHotel浦发白金信用卡正式发行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8-28 14:15:35

     最新消息称,WeHotel齐程网络与浦发银行联合发行的“WeHotel浦发白金信用卡”(以下简称WeHotel白金卡)现已面世。WeHotel白金卡集酒店会员服务、金融支付、专属商旅服务于一体,可为持卡用户营造更为舒适、便捷的线上酒店预订、线下酒店入住、金融支付等服务体验以及更为温馨、周到的商旅增值服务,堪称商旅服务跨界合作的新典范。


    跨境融合,深挖消费场景

    WeHotel齐程网络由锦江国际联合各知名企业共同注资人民币10亿元设立。公司以满足用户多样化消费需求为目标,持续创新“互联网+酒店”运营新模式,积极创建以酒店为核心的全球旅行服务共享平台。其下属WeHotel会员体系是一个拥有逾亿会员,并具备国际品质服务能力的会员俱乐部,可为会员提供锦江、卢浮、铂涛、维也纳旗下20多个知名酒店品牌,7000多家优质酒店的会员权益、折扣及积分服务。

    此次, WeHotel白金卡的发行,不仅实现了WeHotel会员体系与浦发金融服务体系以及银联商旅服务体系的跨界融合,还通过对各方优势资源的充分利用和挖掘,为商旅客群的消费场景提供了新的结合点,实现多方共赢。

    轻松办卡,即享“三重好礼”

    作为一款完美贴合商旅人士消费及出行趋势的创新型信用卡产品,WeHotel白金卡持卡人首刷消费即可获赠WeHotel金卡会籍,并可享受包括酒店直销预订享88折起、 刷卡累积WeHotel会员积分、机场1元停车、最高1600万航空意外险等高附加值服务和多重尊贵礼遇。

    同时,现在通过锦江旅行官网(www.jinjiang.com)、锦江旅行APP、铂涛旅行APP、锦江礼享WeHotel官微、铂涛会WeHotel官微等渠道申请办卡,更可享有“首刷即享WeHotel超值组合优惠券,每月消费满额兑酒店免房,轻松获取WeHotel会员专属积分”三重好礼。

    此次WeHotel白金卡的发行,不仅对合作双方的优质资源实现了优化整合,更有效满足了快速增长的旅游消费市场需求,实现“旅游+金融”的产业跨界融合。未来,WeHotel齐程网络将以此次产业有机融合为契机,不断拓展和深化与各大金融机构的全面合作,力争将金融服务嵌入到旅行每一个场景中,以便使每一位用户都能享受由WeHotel齐程网络所带来的优质、全面、多样化的商旅及金融支付服务。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