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免押金,月付99元,快租365开启无负担畅打新体验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8-28 13:12:16

     在传统打印行业里,打印机依靠低价抢占市场,然而耗材的高价销售,不仅给厂商带来了巨额利润,同时也给耗材厂商,甚至假冒耗材的制造商创造了广阔的牟利空间。最终给商业客户带来了烦恼和压力。

    每个企业都会有一本账:采购设备、维修管理、添加耗材等成本,同时还需要对耗材进行精细化管理在有限预算里达到最大利益化。

    如何打破传统打印给商业用户造成的困境?

    专注于为各类中小型企业提供办公电脑及相关IT设备租赁服务的快租365平台,近日与打印机厂商合作建立了新的商业模式,彻底颠覆传统,使打印真正变成一项服务:畅打无忧,免费续硒鼓,一年内非人为损坏免费换新,终生设备远程维护。相比传统打印,快租365将整体成本优化了20%~60%,为用户创造真正的价值。

    为解除中小企业用户使用顾虑及耗材压力,快租365现推出畅打体验服务的活动,让用户/企业享受无负担,无门槛,低成本的打印体验。用户每月只需支付99元,就能拥有一台打印优质,操作顺畅的全新激光打印机。

    对于快租365来说,打印机只是一款产品,无负担畅打体验才是带给用户颠覆传统的一种尝试。快租365期待在为用户带来更高效打印服务的同时,缓解中小型企业的资金压力,实现每一分的最大价值化。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