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谁是“爱的工匠”?看我爱我家网这个月做了啥!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8-27 19:37:21

 做装修,寄托的是我们对未来几十年的期望,总是容不得一点差错的。试想,装修时的一点纰漏,造成没完没了的售后问题,那该有多糟心?因此,一位好工长是至关重要的——工地上事无巨细都能认认真真地把控好,万一施工出差错了也能及时告知业主,迅速地整改修复。这样的装修才是真正能让我们放心的好装修呀。

在家装这片土壤耕耘了十四年,我爱我家网自然也是深知这个道理。在我爱我家网自有的两百余位工长中,也不乏用双手践行“用爱造家”理念的优秀工长,无论严寒酷暑天,奔忙在全国的工地上。消费者的生活有工长创造,而工长们的生活,有我爱我家网全体同事们的支持。

7月22日,“用爱造家•爱的工匠”优秀工长评选活动正式启动。经过了活动通知的下发,三十家城市分站踊跃参与,纷纷推出共计一百二十位工长。在总部工程部的筛选下,70位工长各显神通,进入8月8日的全网投票。

谁是我爱我家网最棒的工长?最简单的方法就是最有效的,让消费者来决定!经过为期半个月的紧张拉票投票,最后我们选出了1名匠心工长,5名明星工长,10名荣誉工长,30名诚信工长。其中,拔得头筹的是我们绍兴分站的梅栗师傅,年轻有为的他,伴随着公司的成长同进同退,以出色的施工能力和服务能力赢得了来自同事和业主的双重赞誉。

梅栗笑称,自己是把客户当成了女朋友。一次客户家卫生间喷头坏了,此时梅工长正在吃饭,听闻此事,瞬间放下手中碗筷,当即立马赶去为客户修淋浴喷头,客户觉得很是贴心。 

我爱我家网这次选出的46位优秀工长也个个都是这样认真、热情、负责任的好工匠。我爱我家网为拥有这样的工长团队感到骄傲!

8月28日,我爱我家网也将为在本次评选活动中脱颖而出的匠心工长、明星工长、荣誉工长将齐聚一堂,与我爱我家网共同感谢来自消费者与家装行业的支持和鼓励。同时,工长还将获得由我爱我家网教育基金所提供的奖金,和亲子上海旅行福利,我爱我家网永远和自己的伙伴站在一起!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