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版权家:原创作品确权有利于版权保护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8-25 16:06:01

      据媒体报道,8月24日,人民教育出版社与沪江教育联合主办的“互联网环境下的知识产权共享与版权保护”论坛在北京举行。会上,曾任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国家版权局副局长,现任中国版权协会理事长的阎晓宏做《尊重原创共享共赢》主题发言。 


    版权家:原创作品确权有利于版权保护

    最近,关于音乐版权独家版权的新闻报道屡屡登上各大新闻头条。不可否认,独家版权预示着垄断资源和巨额收入,而这势必导致市场竞争格局的改变,同时,也会带来制约影响行业市场的健康发展的不利因素。而从互联网时代背景看,独家版权也不利于音乐作品的传播,无法更好地满足公众对于音乐作品这样的精神文化服务和产品的需求。

    “随着社会的发展,各种原创内容交易变现带动了很多内容产业的快速发展。而在传播过程中,版权成为影响交易及收益的越来越重要的因素之一。作为数字版权服务平台,版权家呼吁所有原创机构和作者,一定要树立版权保护的意识,在作品传播前尽早完成确权过程,为自己的作品争取更多的保护,这样才能在未来可能的交易变现过程降低侵权风险。”版权家品牌总监黄清华女士认为版权保护是每个创作者都应该建立的意识和应该采取的行动,而确权则能帮助自己更好的版权保护。

    版权家:3分钟申请数字版权

    2017年3月28日,作为全新的数字版权服务平台,版权家在国家会议中心召开了1.0产品上线发布会,开创性实现了申请数字版权只要3分钟。版权家致力于发展数字版权服务市场。版权家是中国版权保护中心DCI研发战略合作伙伴,目前已累计完成版权服务570,000+次。

    版权家将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快捷、便利的线上版权服务,帮助著作人实现极速登记、24小时线上操作,为广大版权人提供更专业、更高效的版权服务线上体验。

    未来,版权家还将展开一系列多媒体内容运营与版权费结算的新服务,保护著作权人的相关权益和帮助著作权人实现作品版权价值。版权家将就音乐、新媒体、网络文学和图片等领域的行业政策、技术创新、版权保护和版权费结算进行业务延展。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