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版权家:发力数字版权服务领域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8-25 10:26:47

     据《2016年中国网络版权保护年度报告》报告显示,截至2016年12月,我国网民规模达到7.31亿,互联网普及率达到53.2%,较2015年同期增长2.9个百分点。根据腾讯研究院版权研究中心测算,截至2016年年底,我国网络版权产业整体产值突破5600亿元,产业规模位居全球前三。版权的经济价值和社会效益日益突显,成为互联网生态中重要的基础性资源。 


    版权家:启航数字版权服务领域

    作为数字版权服务平台,版权家在国内首家推出数字版权服务手机移动客户端,为广大用户创作的各类原创作品如:照片、微博、微信文章、小视频等提供了便捷的数字版权申请通道,实现即时创作、即时登记、全流程线上操作、7*24小时业务受理,不受时间、空间制约。版权家成功启航数字版权服务领域,并致力于持续为版权人提供数字版权服务。

    2017年8月19日,版权家受邀参加《以设计之名》尊重与保护原创设计交流会。版权家品牌总监黄清华女士做主题演讲和沙龙讨论,和现场数十位设计师及媒体朋友分享了关于原创版权保护的话题。 

    版权家品牌总监黄清华女士在演讲中指出:“版权是每个创作者天生的权利,但在传播、交易、分发过程中往往会遭遇侵权而使自己利益受损。我们非常欣慰的是,重视版权的队伍在不断壮大,支持版权保护的声音在不断高亢。版权家将是所有设计师的合作伙伴,我们将通过领先的技术和专业的行业资源帮助所有设计师朋友保护自己的版权。”

    作为一款开创性的数字版权服务产品,版权家率先应用了区块链技术,帮助引导和辅助用户快捷的完成数字版权申请,轻松实现“3分钟申请数字版权”。同时,区块链技术证据加固,其不可篡改的独特技术属性帮助版权人有效存证,从而掌握有力法律证据。

    版权家:全新的数字版权服务平台

    “优秀的原创作者现在最大的困扰不是内容的传播性,而是毫无版权意识的传播。”版全家品牌总监黄清华认为,版权是原创作者亟待建立的工作意识,“版权家平台能够通过技术手段,帮助广大版权人实现3分钟申请数字版权的梦想。这是对传统版权申请模式的完善,也是对原创作者最大的福利。”

    版全家作为中国版权保护中心的DCI数字版权保护体系首批示范应用平台,为版权人提供快捷、安全的版权登记接入服务通道,为所有原创机构和作者提供专业、高效、便捷的数字版权服务,保护著作权人的相关权益和帮助著作权人实现作品版权价值,目前已累计完成版权服务570,000次。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