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问鼎英语届“奥斯卡”,能动英语选手国际大赛载誉归来!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8-25 10:19:32

     近日,第九届China Speaks!国际英语大赛-中国区总决赛巅峰对决暨颁奖典礼在天津奥蓝际德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本届中国区总决赛共有来自全国的上千名英语精英参与角逐,选手们层层选拔,经过个人笔试、个人已备演讲、个人即兴演讲的激烈角逐,迎来了属于他们的荣耀时刻。能动英语选送的4名小选手在总决赛现场不负众望,问鼎英语届"奥斯卡",4名选手参赛,全部获奖!


第九届China Speaks!国际英语大赛-中国区总决赛颁奖现场

    满载而归:能动英语小选手问鼎英语届"奥斯卡"

    为了迎接本次国际性英语赛事,能动英语从甘肃兰州张掖路和西固校区的在读学员中甄选出26名小选手报名参赛。大赛分为地方选拔赛、中国区总决赛。地方选拔赛仅设个人赛,分为初赛和复赛两个阶段;初赛以听力和笔试为主,复赛以口语测试为主;大赛以现行教材知识为主,并考查文化背景知识及综合能力。中国区总决赛分个人赛和团体赛;个人赛以听、写、演、讲和才艺展示为主,团体赛由各地方赛区组队参加,主要以模拟英国议会辩论的形式进行团体辩论赛;能动英语的小选手参加了中国区总决赛的个人赛。

    经过层层选拔和分阶段比赛,能动英语的小选手们,收获了丰富奖项:在地方选拔赛中,获得1个一等奖,4个二等奖,7个三等奖,3个优秀奖;在中国区总决赛个人赛中,能动英语选送的4名小选手,获得2个铜奖,2个优秀奖,取得了获奖率100%的优异成绩!


能动英语小选手获得的大赛证书和奖牌

    表音密码:能动英语小选手问鼎大奖的“武林秘笈”

    能动英语的26名小选手,第一次参加国际英语赛事,就取得了如此优异的成绩,能动英语究竟传授了小选手们什么特别的“武林秘笈”呢?

    当问及小选手们的参赛历程、参赛心得,以及有没有读过什么“武林秘笈”、参加过什么“魔鬼训练”的时候,小选手们纷纷露出了开心的笑容:“我们5月份参加了地方赛区集训营,7月份参加了全国赛区暑期集训营,两次集训都是3天,谈不上什么‘魔鬼训练’,不过,我们比赛之前,确实有读过‘武林秘笈’。”继续追问他们,是什么样的“武林秘笈”,小选手们故作神秘,笑而不答。

    比赛全程领队和培训辅导老师Amy接过了话茬:“其实也没有什么特别的‘武林秘笈’,哈哈。我们的想法很朴素,China Speaks!不就是比赛听说读写的能力吗?我们能动英语的表音密码课程不也是训练小朋友听说读写能力的课程吗?既然大赛比赛项目和我们的课程目标非常匹配,我们就顺势而为,只是用了能动英语表音密码课程里的训练方法,让小选手们多听、多写、多说,强化练习。我们在内部组队PK,还搞了模拟比赛,加强演练。通过这些训练,不仅帮助小选手们全面提升了听说读写的能力,最主要的是帮助他们熟悉和体验大赛氛围,通过模拟竞赛场景,增强他们的心理素质,提高他们临场应变能力。因为我们平时练习的功夫已经做足,只要孩子们到比赛场上,不怯场、不紧张,心理素质过硬,正常发挥,就一定可以取得好成绩。当我们看到孩子们在比赛场上挥洒自如,我们真的好激动、好骄傲。觉得小苗真的长大了。能动英语的使命是让英语成为孩子与世界沟通的桥梁,通过这次全程带队比赛,我可以说,我们做到了!我们真的做到了!”

    China Speaks!国际英语大赛,由国际英语联合会(ESU)、中国国际青少年素质教育发展中心(CICY)、国际互联网少儿电视台(ICTV)联合主办,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BC)技术支持的国际顶级英语竞赛。

    其中,国际英语联合会(ESU)成立于1918年,由英国女王赞助,依据皇家宪章创建于英国。ESU拥有百年历史,第二任主席为丘吉尔,中国外交部副部长付莹女士曾经在ESU校友会上发表重要讲话;ESU在全球56个国家有分支机构,成功举办过32届国际公共演讲比赛(IPSC);由ESU颁发的奖项被誉为英语届的"奥斯卡"。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BC)对含雅思考试在内的国际比赛进行认证,是英语大赛界的权威认证机构。中国国际青少年素质教育发展中心(CICY)是由知名专家学者组成的致力于全面提升中国青少年综合素质并搭建国际化平台的机构。

    China Speaks!国际英语大赛的举办,旨在充分挖掘青少年的主动性、创造性潜能,激发青少年积极主动表现的激情,促使中国青少年全面提升英语学习的综合能力。大赛的全球化竞赛形式,也为中国青少年打开了通向世界的大门,让中国选手在世界舞台上充分展示自己!

    今天,第九届China Speaks!国际英语大赛·中国区总决赛在星光闪耀下已圆满落幕。这是孩子们成长路上的宝贵财富,激励着他们更加勇敢地走向更好的未来。再过几个月,能动英语铜奖的2位小选手将远赴海外,参加于2018年2月在巴厘岛举办的第七届China Speaks!国际英语大赛·全球总决赛。真诚预祝他们能在国际舞台上继续展现自己的风采,展现中国孩子的风采,在全世界面前绽放更加耀眼的光芒!

    开学在即,能动英语最近推出了【学一技用一生“体验课”】活动,对孩子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关注其微信公号(ID:ndyyClub)即可报名。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