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17上海国际教育装备博览会9月26-28日即将开幕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8-24 13:55:25

     为交流国内外教育装备最新发展信息,分享区域、学校、企业在教育装备工作中的思考和经验,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指导、上海市教育学会主办、上海市教育委员会教育技术装备中心、上海教育装备协会承办、上海市电化教育馆协办、上海申雅展览有限公司执行的“2017上海国际教育装备论坛”将于9月26日-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本次论坛以“未来的课堂,未来的学习”为主题,重点探讨教育装备、技术、环境对未来学习的影响,畅想深度学习空间的设计。2017上海国际教育装备博览会同期举行,届时将有超过400余家参展商集中展示教育装备行业的新产品、新技术。

    教育行业之饕餮盛宴

    本届论坛规模之大、规格之高,不仅得到了上海市教育学会、上海市教育委员会教育技术装备中心、上海教育装备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还引起了教育行业的广泛关注。据主办方透露,教育部教育装备与研究中心主任曹志祥、上海市教育学会会长尹后庆、墨尔本大学教育学院院长Janes Demetriou等诸多知名人士将会出席此次论坛。

    回顾2016上海国际教育装备博览会,10场高层演讲、500位参会代表、5000位直播观众、300家行业翘楚参展、25000平米展览场地、20000位专业观众……展会现场预签柜台场面火热,约八成以上展商对IEE 2016表示满意,并将继续参加2017上海国际教育装备博览会。2017年9月势必成为教育行业海内外领先品牌的盛大聚会。

    与去年相比,本届博览会展品更为丰富,既包括教育信息化技术与装备解决方案、智慧教育系统及装备解决方案、幼教用品及设施整体解决方案、智能图书馆系统整体解决方案、在线及远程教育系统解决方案、创客教育技术装备解决方案、平安校园建设整体解决方案,又涵盖了高等教育技术装备、实验室仪器装备、基础教育技术装备、艺教器材及体育装备、职业教育技术装备、校园后勤装备,以及学生校服及服装等新模式、新产品、新内容。

    “十大教育明星企业”票选开启

    此外,本次博览会期间还将举办上海国际教育装备博览会“十大教育明星企业”票选活动,本次票选得到了上海国际教育装备博览会组委会的大力支持。本次票选活动选将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通过微信投票,最终选出得票最多的 “十大教育明星企业”。这些明星企业将获得“十大教育明星企业”荣誉,并由组委会颁发奖杯,得票前三名获奖公司还将分获得2018年上海国际教育博览会价值5万元、3万元、2万元广告大礼包。

    组委会负责人对此表示说,本届博览会将立足上海,辐射全国,走向世界,致力构筑教育装备交流平台,展示国际教育装备发展水平与先进成果;宣传、推广先进教育装备,展示企业形象,促进国际交流,提升服务水平;展示教育装备信息化建设水平,引介发达国家教育装备的先进技术与解决方案;提供政府信息及投融项目洽谈机会,营造多方位,复合式的供需双向交流机会。

    “教育是知识创新、传播和应用的主要基地,也是培育创新精神和创新人才的摇篮。”在此次博览会中,上海市教委领导莅临上海创新实验室体验区参观体验。届时,参展企业可向到场领导介绍新产品、新技术,展示最前沿的教育装备产品和解决方案,为我国教育装备的现代化做出积极的贡献。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