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北京分公司“夏之花”第十一届客服节活动精彩纷呈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8-24 11:47:13

     自7月1日起,富德生命人寿北京分公司开启了为期两个月的“夏之花”第十一届客户服务节活动。此次客户服务节作为“‘家•恋’—情系富德,携手同行十五载”四季客户服务活动之一,继续延续了“家”的概念,围绕“心手相连,生命有爱”的客户服务节主题,开展了以 “家庭、健康、公益”为主题的各类服务活动。 


    丰富多彩的客服节活动,激发了广大客户的参与热情。截至8月23日,富德生命人寿北京分公司共举办了6场线下客服节活动,近千人参与。与此同时,线上客服节活动也异常火爆,吸引了1800多名客户积极参与。其中,1600余位客户参加了“小小牙卫士”答题抽奖活动;119位客户参加了“绿色生命”公益集赞活动;近50位客户享受了免费补发保单活动;各项活动仍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

    据悉,富德生命人寿将根据春、夏、秋、冬四季划分为客户打造全年无休、永不落幕的客服节活动,“夏之花”第十一届客服节将于2017年8月31日闭幕 ,下一季的“秋之韵”、“冬之恋”也同样让人充满期待。

    富德生命人寿是一家全国性的专业寿险公司,现注册资本已达117.52亿元,总资产近4500亿元,是国内资本实力较强的寿险公司之一。富德生命人寿始终遵从“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经营理念,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将全部身心倾注在客户身上,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为客户提供更贴心更全面的优质服务。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