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链金所获华夏公益基金会A轮融资,专注服务中小企业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8-24 09:33:20

 随着监管政策的落地,互联网金融环境得到了进一步的改善。供应链金融与市场资本的合作,再添一例。

近日,特速集团在线宣布旗下品牌链金所,与华夏公益基金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完成了数千万元的A轮股权融资。这也是国内首家以木材为主的产业链金融获得市场资本青睐。

图片1.jpg 

记者了解到,自去年下半年以来,监管层对互联网金融态度收紧,监管升级,2016年更被称为是行业的“规范之年”,行业受资本追逐的热潮趋于理性。在网贷行业整体面临大洗牌之际,不少同行开始走下坡路,甚至被淘汰出局,而链金所经过政策筛选和市场洗礼之后,能成为为数不多的运转良好且成功融资的互联网金融企业之一,足以证明投资人对平台业务模式的肯定和未来发展的信心。

链金所负责人表示,A轮融资后,链金所将在原有的业务基础上,将扩大木材产业链中下游渠道的融通,逐渐发展成为一个以互联网金融+产业为导向,以优质资产为支撑的供应链金融平台。随着A轮融资在监管规范落地之后顺利开启,链金所将迎来新一轮的快速发展期。

投资方表示之所以入股链金所主要在于链金所在行业中的显著优势:第一是链金所的管理团队,其在海内外实业方面具有丰富的资源和经验,投资人对整个管理团队有非常高的认可度。第二就是资产质量,链金所一直坚持以木材为核心业务,整体的资产质量在国内所有平台里处于领先地位。

图片2.jpg 

业内人士指出,面临监管规范,互联网金融竞争势必更加激烈,强者生存,弱者淘汰,存活下来的平台价值会更大。

 

链金所平台作为垂直产业链中少有的“小而美”平台,经营稳健,前景可期。未来,链金所与投资方将在供应链金融领域展开深度合作,专注服务于产业链上中下游企业,为数万家木材贸易商及家具工厂等中小微企业实现融资,改善其融资环境,实现全产业链各参与方共赢。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