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小赢优贷,女性创新创业好帮手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8-23 14:21:45

 随着女性群体自主意识和能力的不断增强,再加上受全民创业大浪潮影响,越来越多的女性开始走上了投资创业的道路,武汉的刘女士便是其中一员。

    近年来,女性创业者越来越多,女性创业越来越受重视,但受创业和投资大环境制约,女性创业者面对的挑战更大。比如在管理团队方面、资金等都有着较大的问题。虽然融资难是目前我国企业中存在的普遍问题,但较男性创业者而言,女性创业者中存在的融资难题有过之而无不及。

    据刘女士介绍,跟大多数女性创业者一样,对于个体创业对她的各方面挑战真的很大。但看到周围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创业大军,自己也受到触动,再加之对餐饮行业感兴趣并看好其发展,想开一家火锅店。俗话说“万事开头难”,火锅店前期租用设备,招聘,推广,宣传开销很大,经营半年就花完了前期投资的50万资产。眼看着店面已经步入正规,此时资金断裂无疑是“前功尽弃”。

    为解决企业经营融资难的困局,近年来国家也大力推进互联网金融的发展,尤其是推出像小赢优贷这样的无抵押、无担保、纯线上小额贷款产品,在很大层度上解决了他们融资难问题,也为微小企业经营者提供了方便、快捷、安全的融资新选择。

    据小赢优贷产品总监徐文文介绍,小赢优贷是小赢普惠全产品线之一,主要服务于25-55周岁,单位工作满6个月的授薪人士和公司成立满1年的私营业主,可为其提供3-50万,6-36期的小额资金服务。依靠数据引擎、反欺诈模型、信用价值模型、抵押物估值模型构成的大数据风控系统来分析用户价值、用户的还款能力和还款意愿,通过申请面谈,合同面签,确保本人真实意愿,从而有效控制风险。

    除了刘女士,截止目前,小赢优贷已为1万多名中小企业业主提供资金支持,累计超过32亿。凭借着无抵押、无担保、申请便捷、快速审批四大优势以及严格的风险控制体系,小赢优贷赢得了消费者的一直好评。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