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累计25000公里,安博人众人带领1200名小伙伴说走就走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8-22 17:29:23

   先想象一下,1200名小伙伴、一场累计距离达25000公里的旅行,那场面,浩浩荡荡、振奋人心! 


    谁这么敢玩儿?不卖关子了,就是号称互联网界白富美的美丽联合集团(旗下最著名的两个购物平台美丽说和蘑菇街,爱美的女生们没有不知道的吧),他们集结来自杭州、北京、上海和广州各公司的1200名小伙伴,来到安博人众人,开展这场 “空前盛大的”拓展训练。

    1200人的队伍,如何才能组织得既好玩儿又有秩序?如何保证他们的安全和身体健康?如何让每个人获得充足的补给?沙滩上安营扎寨将是一幅怎样壮观的景象……额~连上厕所都是一个世界难题啊!(画风突变哈)

    对于组织过无数大型拓展活动、有着22年丰富拓展经验的安博人众人来说,都算得上是一次不小的挑战。不过既然美丽联合集团小伙伴们这么敢玩儿,安博人众人也敢用一个完美的过程和结果来奉陪!

    7月3日下午13点,全员在舟山南沙景区集结完毕,踏上了20公里的魔鬼徒步旅程。

    担心路上补给不够?

    安博人众人沿途设立了十几个补给点,大约每两三公里就有一个补给休息区。

    不管路程有多远,过程还是要嗨起来!沿途上,安博人众人设计了形式多样的游戏:跳大绳、迎面接力、听歌猜名、集体玩转呼啦圈……小伙伴们可以通过玩游戏赢取“美丽币”,购买各种补给。美丽币不仅可以用来购买饮料、水果等补给,还可以租用游戏道具(摩拜单车),甚至兑换徒步时间(what?时间都能兑换?不止是敢玩儿,还会玩儿)。

    担心小伙伴们受不了长途跋涉,坚持不下去?

    安博人众人为此次徒步配备了60名专业的培训师,还有部分兼职的临时后勤人员,全程跟随指导,为大家讲解游戏规则,陪伴大家一起接受烈日的炙烤(好敬业、好贴心啊)!

    19:00,第一支队伍通过终点,而最晚的队伍,将近21:00才结束征途。

    看着这一张张晒得满脸通红却异常激动兴奋的脸,天知道他们一路上经历了什么!但是,当“以天为被,以地为床”在帐篷中度过难忘的一夜,并亲眼目睹了舟山的第一缕阳光时,大家所有的努力和坚持,所有的付出和汗水,都是值得的!

    无论是20公里的魔鬼徒步,还是100多米的沙雕长城,都是打怪升级路上的大boss,战胜他们,自己就是当之无愧的英雄!

    最后,此处应该有掌声~

    为了把这场活动做到极致,做到完美,安博人众人在活动举办前一个月就驻扎在杭州美丽联合集团,沟通细节,落实方案。

    安博人众人北京培训学校的副校长武涯老师,全程压阵,每个细节都亲自把关,结果在活动结束的当天晚上因为急性肠胃炎入院。西安办事处负责人李斌老师,备战期间每天睡眠时间不超过4个小时;活动前一天是他的生日,但也是备战最关键的时候,杨老师蹲在地上吃了碗面就算为自己过生日了。

    想到那句“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为你负重前行罢了”。 安博人众人所有的全情投入、不计得失,都是为了让每一位小伙伴,有一个美好并且有价值的回忆!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