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破解城市租住难题,住银给出答案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8-22 16:34:28

     据调查,全国7月居民消费价格数据显示,租赁房房租环比上涨了0.3%,同比上涨3.0%,1—7月涨幅2.5%,这不仅意味着租金上涨,也意味着现在仍是租房旺季。在政策支持、资本加持下,长租公寓行业这几年如雨后春笋般崛起,北上广深更是如此。万科、小米等资金雄厚的公司也加入战斗,自如、住银等做专业长租品牌开始加速了布局。 


    对你来说,是选择交通便捷和方便通勤、或是性价比高的产品还是选择装修位置都没那么好,但是社交功能齐全的地方呢?多比较几家公寓,或许你能找到答案。今天小编先介绍一家深圳的长租公寓—住银公寓。 

    住银公寓为集中式的公寓,选址都靠近地铁口,是通勤的绝佳选择。目前仅布局在深圳宝安区,坐落在正在规划建设中的空港新城,有西环电子城和红隼天启创意园两处。住银公寓2016年初才开始布局,在深圳的长租公寓中算是起步比较晚的,经过一年的累积现在在长租公寓中有了一定的人气。 

    住银公寓塘尾栈这一处,在改造模式上与市场上现有的公寓不一样,公寓采用了“写字楼+公寓”的模式,这一模式的创新或许能吸引创客群体。塘尾栈拥有357套房间,为45—60m2的一房一厅或一居室,租金从1800到2500不等,房间内日常家居家电配备齐全,据工作人员介绍,“无线网络包括在管理费中,水电费每月另付,押一付二”,今年年初针对大学生做了三个月内免押金活动,也就是说毕业生前三个月可以只付租金,在三个月后交押金就行。这是一个很好的借势营销点,对刚毕业的大学毕业生充满了关怀,毕业生也正是租房的主力军,很好地在宝安区辐射圈内打响了9月租房第一响。 

    住银公寓塘尾栈的公共设施和安保也是它的一大亮点。健身房、电影院、公共健身设施、街道绿化、美食街等软硬件配套设施齐全,目前正在建设中,不久后将落地。代收快递服务是每个热爱买买买的年轻人非常看重的,所以住银接入了快递柜,当然管家也可以代收。24小时的安保服务是让租客安全感爆棚的原因之一,很多年轻人初到深圳会选择在城中村租房,租金便宜,生活比较便利,但是安全没有保障,这也是为什么年轻人有了一点积蓄后就搬到更多地方。 

    想租房的你可以到处走走,看看你最心仪的公寓是哪个呢?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