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真智云建筑装饰平台:有“智”者事竟成!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8-22 15:50:39

 对于建筑装饰市场来说,或许目标客户中还有一部分是60后、70后,他们或许是不懂互联网的人,也可能对于他们来说没有互联网的一天也不会觉得缺少些什么,他们生活在自己的空间里喝茶水、看报纸,悠闲自在。挑选购买商品的时候,大多数是亲力亲为来看来买。但现在的80后,90后,00后,他们身上有鲜明的互联网特点。而他们也正是市场的消费主力军,现在与未来建筑装饰市场的潜力客户。

    目前来看“互联网+”已经渗透到各行各业,建筑装饰这一代表性的传统行业也紧随互联网发展的步伐。“互联网+”带给建筑装饰企业的商机集中体现在两个方面:第一、品牌与产品信息的传递与沟通,和直接销售的渠道。第二、在线用户就能及时的获取行业信息、询价、结识商业伙伴、生意快捷又方便。或许很多人对“互联网+”的理念表示困惑不解,但其实这个概念早已在不知不觉中渗透到人们生活的各行各业中。要吸引他们,就要了解他们的消费形式,了解他们的消费习惯,就要了解互联网,进入互联网。在这一点上,建筑装饰行业资深专家石凤珍用实际行动给出了答案。

    真智云建筑装饰平台(www.zzyjzzsmh.com)创始人石凤珍结合自身对建筑装饰领域的专业优势,由绵阳市阡帆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创建以利用大数据库、合理配置线上信息资源为核心的电子商务型网站。网站从功能性与可操作性两点出发,将互联网技术与传统行业有机融合,形成良好共同发展态势。目的就是要帮助消费者能够享受便捷的购买服务,能够轻松的判断建筑装饰潮流、DIY自己的装饰风格、通过网站获取或提供分享自己的创意,从而有效的调动线上资源与线下需求完美结合。

    真智云建筑装饰平台(www.zzyjzzsmh.com)从自身定位的准确性来看,必将在未来的发展中一展拳脚,因为无论什么行业最本质的目的全都是服务于人民,真智云做到了,更将这一关键点作为出发点,我相信未来真智云必将:有“智”者事竟成!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