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翡翠教育集团观人工智能发酵,寻IT职教爆点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8-22 14:28:09

     近年来,高速带宽与4G移动高速发展极大地提高了直播课程和网民碎片时间学习的可能性,未来的学习方式正在进行一场无声的革命。学习方式的改变和互联网技术的成熟加速了互联网+教育的发展,很多传统教育机构开始未雨绸缪,也在快速发展自己的网络课程。翡翠教育的“双师课堂”“跨越式教学”“翻转课堂”等模式也正紧张地跟随着迭代的脚步,渗透到更新法则中去。

    翡翠教育集团对人工智能技术领域高度关注和深度考察分析,未来将应用于课程与教学模式的更新迭代。翡翠教育集团信息技术研究院分析,未来的数据离不开三个环节。第一是数据获取,第二是数据整合,第三是数据分析,翡翠教育通过客户资源库的设计整合,实现了目标客户的精准投放。未来将通过人工智能技术,把数据整合资源提供到翡翠教育集团信息技术研究院,未来将基于IT教育人工智能大生态,研发提供数据支撑服务。

    翡翠教育集团主营项目研发、技术研发、教材研发及课件开发,在完成自主版权项目及技术研发的同时,致力于通过领先的技术方案、高品位的教育服务和变革性的创新资源,完善个人终生学习与学习组织的创新进程,助力于高新科技企业的高速发展,致力于提升我国文创产业与IT产业人才的综合素质。

    在即将到来的人工智能时代,技术娴熟、富有前瞻性、能够开发创造及解决问题、应对新挑战的计算机人才,将是职场上具竞争力的群体。而涉及到垂直行业,人工智能多以辅助的角色来辅佐人类进行工作,诸如目前的智能投顾、自动驾驶汽车等,而真正意义上的完全摆脱人类且能达到甚至超过人类的人工智能尚不能实现。预计随着认知智能技术的加速突破与应用,运算能力、数据量的大幅增长以及算法的提升,人工智能市场将加速爆发,未来人工智能+汽车、人工智能+医疗、人工智能+教育等产业均将创在巨大的商业价值。翡翠教育集团翘首以待,期待人工智能释放洪荒之力的那天。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